北海拼团购房96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广西北海:多个新王牌景区即将面世

发布时间: 2021-03-06 15:42: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04次浏览


最新消息,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即将在北海召开。北海在建各大项目如火如荼,赶工赶点,多个项目争取今年开放。


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

2021年2月底,银滩景区启动大门重建工程,根据规划,景区将分别在银滩公园、海滩公园以及罗马广场修建三道大门。
此外,对四号路北侧广东路至上海路段。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需在今年五月底前彻底完成升级改造工作,美化周边环境。


北海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

总投资850亿元的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落户银海区,占地1.2万亩,其中一期投资468亿元,被自治区列为“广西一号文旅项目”。

9c3f38d5f50a4f2ea80599354343693d.jpeg

高德滨海文旅综合体

总规划面积约1060亩,总投资约50亿元,其中海滨世界,6月开放,“首批建设的水世界、冰雪王国、北海之夜、休闲度假酒店,计划于今年6月对外开放。”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

北海国际邮轮母港

目前正在开工建设北海邮轮码头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码头水工、港池、陆域形成、客运中心和场外配套道路等设施,设计通过能力可达100万人次/年。现码头水工、疏浚、大部分陆域形成及护岸已交工验收


海丝首港

海丝首港项目要以5月15日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尽快完成项目建设,届时重现合浦始发港繁华盛景。


这些项目都将有力带动北海旅游产业提档升级,由于北海属于外向型旅游城市,更多人涌入对于北海房价一定会有积极的作用,趁着这波疫情低价,该出手就出手,实为睿智的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900元/㎡

楼盘地址:银海金海岸大道18号

楼盘电话:400-819-6892 转 6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