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9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你还在北方“吃土”吗,这个城市邀你呼吸富氧空气

发布时间: 2021-03-15 15:46: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471次浏览


一觉醒来,发现世界都变成昏黄了。

这是北京市民今天最直接的感受吧,一场十年来最大的风尘暴

让许多人措手不及,朋友圈齐齐刷屏。

据@气象北京 7时30分许发布,目前冷空气已影响到本市西部和西北部,并伴有明显的沙尘天气,未来自西向东影响本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风和沙尘,预计将持续一天。

常常自黑在吃土,这次是真的感受到了;

中央气象台称,这是近10年我国遭遇强度最强的一次沙尘天气过程,沙尘暴范围也是近10年最广。

据悉,本次沙尘暴源起于蒙古国南部的沙尘随气流逐步南下,地图上的地区都不同程度出现沙尘天气。

沙尘暴造成的污染不仅仅体现在环境上,对于大众来说更是带来健康上的不小危害:大气中的总悬浮颗粒(TSP)对人体的呼吸系统和心脏病患者危害极大。这种颗粒经过呼吸进入呼吸道,尤其是直径在0.5—5微米的颗粒可进入支气管、细支气管,最后沉降于肺泡,从而对肺组织产生强烈的刺激作用,引起急、慢性呼吸道疾病;另外,颗粒物表面还吸附着多种有害物质,如细菌、病毒和有害化学成分,这些成分通过肺组织进入血液循环,对人体全身有危害作用,可诱发呼吸道疾病,导致多种慢性病,甚至癌症。


据@北京环境监测 7时发布,目前北京污染级别为6级,空气质量已达严重污染,主要污染物是PM10。


其实,北方的朋友对于沙尘天气并不陌生,虽然近年来防尘绿化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但是一年下来,沙尘天气并不少见。


对于北方的老年人来说,寒冷的天气与时不时出现的沙尘天气对于健康是巨大的威胁,而到气候更适宜的南方康养,已成为流行的健康生活方式。

44dbe3cb-e0ed-4e59-ab6c-73e0730eb36f.png

位于北纬21°的黄金维度的北海,拥有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平均气候22.9摄氏度,空气清新,连续十三年上榜“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优质的气候环境,可预防和抑制呼吸道系统、消化道系统、心血管系统的多种疾病,是极 佳的康养胜地。

f45afb8b5d14044c32e4769aa601b214.jpg

北海城市风貌

微信图片_20201213104710.jpg

北海银滩

北海三面环海,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达2500~5000个。

微信图片_20210221172607.jpg

北海区位优势突出,地处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和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处于泛北部湾经济合作区域结合部的中心位置,是中国西部地区唯 一列入全国首批14个进一步对外开放的沿海城市,也是中国西部唯 一同时拥有深水海港、全天候机场、高速铁路和高速公路的城市,是享誉海内外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


最后,温馨提示:沙尘天气下要按照如下防御指南做好应对措施:

1.地方各级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沙尘暴工作;

2.暂停露天集会和室外体育活动;

3.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做好精密仪器的密封工作;

4.驾驶人员要密切关注路况,减速慢行;

5.减少外出,老人、儿童及患有呼吸道过敏性疾病的人不宜出门;必须外出时,应佩戴口罩、纱巾等防尘物品,外出归来尽快清洁面部和鼻腔。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金海岸大道与南珠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892 转 7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