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27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地位,北部湾大挪移北海谋变

发布时间: 2021-03-19 15:32: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499次浏览


走过2020,踏入2021
北海不负厚望,展露新貌依托着区域快速升级发展,迎来新一轮的飞跃 北海,一座前途无量的城市未来可期,值得等待的城市 

作为中国与东盟自贸区核心地,北海的发展,一直以来都备受重视与关注。北海是地处北部湾东北岸,区位优势十分突出,是中国西部地区唯一的沿海开放城市,也是中国西部唯一同时拥有深水海港、全天候机场、铁路和高速公路的城市,还将迎来双机场时代。


作为我国“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北海除了旅游产业之外,石油化工、港口物流等都是当地重要的产业支柱。

自1982年经国务院批准,成为旅游对外开放城市。2008年,国务院批准实施《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北海成为北部湾经济区的重要组成城市,又一次获得历史性发展机遇。到2018年中央批复关于北海打造向海经济发展规划,北海迎来高速发展时机,在中国一东盟自贸区建设、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新征程中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

据数据显示,北海的经济增速已连续三年在广西位居前列。2020年,北海市共签约“三企入桂”项目162个,投资总额约4916亿元。北海银基、海丝首港、邮轮母港、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惠科电子产业城等数个百亿级项目落地北海,计划投资总额近3000亿元。


北海,作为北部湾重要一部分将跟随区域的发展同步崛起在中国新时代宏篇巨制的蓝图中,再次焕发生机 北海未来,将不同凡响


曲江新鸥鹏

投资120亿打造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曲江新鸥鹏携100%巴川教育,占据北海城市门户和发展轴向,总规划占地约1500亩,打造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是“产城人文”四维融合城市级产品。倾力规划四所巴川学校、三大城市主题公园、约29万方文化地标商业群及9A带装修 教育住区四大板块,而非单一的企业产品,是北海首个集教育MALL、丝路不夜城、主题公园群、超高层商务地标、9A 带装修住宅等航母级配套于一体的全能生活大城。

缩小后 项目大图.jpg

居住中国 选择北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北海大道延长线与天津路交汇处北

楼盘电话:400-819-6892 转 5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