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9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低首付交房还月供!金地山海领誉3月份劲销150套

发布时间: 2021-04-01 17:38: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36次浏览


3月份北海有个盘突然就火了,令人刮目相看。其中的原因是什么?怎么突然间就火了呢。原来这个楼盘就是金地山海领誉,3月份劲销150套,成为城西卖得最好的一个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401171351.jpg

金地山海领誉46-89㎡旅居臻品户型为什么突然这么受欢迎,经过楼盘网小编分析,这与由于该楼盘3月推出的新政策有关。


首期2万起就可以购房了,免息18个月交齐首付,交房才还月供!这样的政策谁看了都心动。这样一推出,马上就吸引了一大批购房者,销售量直直上升也就在水到渠成了。

金地·山海领誉位于北海旅游重点发展区域银滩西区,依山傍海坐拥千亩国家森林公园,5A级银滩黄金海岸线,两个18洞国际高尔夫球场等多重旅游资源。臻享商、教、医、文、体醇熟配套。

金地·山海领誉引进金地产品独具竞争力的动力源——360健康家,根据空间布局等综合分析,反复推敲功能落点,打造夜光运动跑道、儿童主题乐园 、老年健康广场等七大功能模块,为不同年龄段居者提供运动、交流、玩乐等多元互动空间。多元化社区打造友邻同乐、全龄颐养旅居生活,建面约49-89㎡一房至三房山海美宅,多样户型容纳多重可能,礼遇自在旅居生活。

目前放眼整个北海楼市,还没有一家开发商推出如此吸引的政策,加上项目毗邻北海“氧气工厂”——冠头岭森林公园的优越位置,4月销量预计还会持续走俏,需求低首付的客户赶快联系楼盘网置业顾问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88元/㎡

楼盘地址:北海市北海大道 216-1号(保税区入口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6892 转 3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