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05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北海五星级的康养大城!中电海湾国际——健康社区标杆一线海景红盘

发布时间: 2021-04-02 18:35: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62次浏览


海明威说:“海是一种享受,海边居住更是一切享
受中最迷人的享受。”海岸居所是人类心灵的精神
原乡。

回首古今中外,居住传奇始终与海相生相伴,依水而生,是烙印在人类精神深处的憧憬所在。

中电•海湾国际,298米亲海享海,更将康养的理
念植入无可复制的海景资源,让理想的生活方式

得以一次实现。

全维度开启旅居康养体系

身体关照

气候:北海全年气候宜人,即使是冬日,也保持在20 ℃+以上,温暖、舒适、润泽,杜绝因寒冷和干燥引起 不适,令北方的候鸟们每年都“南迁”归航。

空气:北海处于亚热带,常年绿树植被覆盖,且生长着 的红树林树种,空气中负氧离子的含量高于其他城 市的50-100倍,有助于改善人的心肺功能及睡眠状况, 甚至有助于增强身体免疫力。

  

水质:除了清新的空气,北海还有着优良的水质,纯净 无污染,呵护生活的每一天。

区域:中电•海湾国际择址廉州湾,拥有“家藏海岸线” 的优势,同时也坐享区域日臻成熟的发展,未来这里是 国际化的生活区,让诗意的生活更有丰盛的配套环绕。

  

心理呵护

海景视野:无遮南向一线瞰海,家在景中,景在窗 前,居家即坐拥IMAX宽景的瞰海视野,从黎明时分的海 天日出,到傍晚时刻的璀璨落日,时刻都在接收着来自 大海的惊喜馈赠。

  

园林绿化:社区里规划了超200亩的大型园林,畅游 其中无论是漫步还是赏景,都能在高绿化率中,给身 心放个假,不经意间令压力减轻,让心情保持在愉悦 的状态。

 

专业康养  

依托京东和清华的健康实力,从线上到线下,随时进行 身体状态的检测和预防。并且在北海唯一双会所中,与 友邻一起互动交流,享受羽球、健身场地、泳池等设 施,焕发身体的活力,感受舒适惬意的健康状态。

收获人生更好的景致,归航在中电•海湾国际, 归航在全维度的健康守护中。

 

北海健康社区标杆一线海景红盘

五星优+颐养生活百万平米康养大城 

59-117m2二至四居载誉而归 

 五星优+颐养生活百万平米康养大城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