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61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海景房该不该买,为什么富人都喜欢到北海购房

发布时间: 2021-04-06 17:52: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26次浏览


九成的富人,选择住在海边那么,住在海景房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海洋是地球的空调,据调查,夏天的海边温度,会比内陆低4℃左右,而冬天的海边温度,会比内陆高4 ℃左右,温差更小,居住更舒适。


地球上70%的氧气,来自于海洋藻类植物,绿植+大海,城市天然氧吧。

城市噪音、灰色森林,经常折磨着我们的生活,谁不想饱揽美景?谁不想畅快兜风?只有住在海边,才会有这样的享受。

海景房的景观,无与伦比,再美的人造公园,都不如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推开窗户,就是一幅风景画。

微信图片_20210114111858.jpg中国海岸线全长1.8万公里,人均海岸线不足1.3厘米,

其中有很多都是滩涂和礁石,还有一些海滩人类根本无法接近,因此,宜居海岸线愈发珍贵,海景房买少见少,以后有钱也很难买到了,这就是为什么海景房在市场上,一直火热的重要原因之一。


海景房作为海岸线资源,随着人们养生、养老、度假需求的释放,价格只会越来越高。海景房本质是房产,但它满足的却不仅仅是居住的需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改善,海景房销售也将悄然发生改变。从前由于开发成本不高、配套不合理,海景房普遍价格不高。今后,随着开发与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不断限制、海岸线地价将不断上涨,尤其是物以稀为贵的恒古不变的价值逻辑,渐渐地海景房将破茧成蝶,成为奢侈品。

所以,拥有一套海景房不是梦,而是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406173531.jpg

东投·银滩海玥台

项目位于北海市规划重点发展的度假区--银滩西区,毗邻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区和多重生态海洋资源,于繁华城芯畅享城市绿肺,成就区域优越生态宜居格局。‍


北海素来有“氧吧城市”的美称,环境空气质量保持良好,常年优良天数达到300多天,优良率达90%。2020年北海市水环境质量实现四个100%,即市、县级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地表水水质优良率100%、近岸海域水质优良率100%,海水环境功能区达标率100%。空气清新,氧吧城市名不虚传。(数据来源:北海新闻网)‍


地处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气候温暖湿润,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良好的气候环境,常年鸟语花香、花繁叶绿。这里长夏无冬,年平均气温22.9℃。海岸之上,万亩原生红树林盎然生长,源源不断释放鲜氧高于内地城市50-100倍的高浓度负氧离子,更适宜居住和养生。‍

微信图片_20210406173526.jpg

北海作为中国滨海城市度假新贵,地理位置、港口、旅游优势明显。北海市是14个沿海开发城市中的最后一个城市,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重要组成城市,拥有机场、海港、高铁、高速公路等重要的交通设施。交通路网四通八达,不论是航空、铁路、水运亦或是公路,均可与内陆各地进行快速连接。


买房海玥台,私享24KM银滩海岸线、约1500㎡浪漫泳池,月光下、海鲜架、泳池趴、浪花、啤酒花、风景美如画;约300米亲海距离,真正的纯一线海景房,窗外即是全幕天海盛景;约3万㎡东南亚风情园林,鲜氧与绿意充沛,定格自然的呼吸,带父母漫享时光。


精工打造建面约44-107㎡瞰海美宅,真正的海景阳光房,拥享阔尺阳台;对接大海、天幕景观,户户皆风景;秉承东投带装修体系,严苛品质标准;让人们安心入住,圆满兑现海居梦。‍

微信图片_20210406173726.jpg
暖春钜惠
8字头住银滩西一线海景壕宅
给你直接可见的未来
建面约44-107㎡瞰海一至三房·拎包入住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