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5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五一北海免费看房团,专车接机看房,尊享团购价,报销住两晚,现正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 2021-04-16 11:59: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838次浏览


五一北海暖春看房团火热报名中,6大优惠,力度空前,想在北海买房置业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五一看房团-新版.jpg


看房团尊享六重福利:

1、开放商直放折扣,看房团专享优惠价,比自己上门购买更省钱。

2、免费接机接站,免费专车看房

3、星级酒店 免费住宿两晚

4、免费海鲜大餐

5、购房成功送家电

6、购房成功报销机票

微信图片_20201213104710.jpg

看房时间:2021-5-1日~6日

本次五一看房团优惠力度非常大,配合北海现在很好的买房时机(价格),对北海有购房意向的朋友,欢迎在文末报名参加。

特别说明:本次看房团所涉开销均由开发商支出,个人不需支付任何费用!

五一游北海 边玩边看房

微信图片_20200930160042.jpg

五月的北海,初夏刚刚好,你真的要来看看玩玩。

游醉美涠洲、戏碧海银滩

在不少游客的游玩攻略里,涠洲岛和银滩是北海旅游的必游目的地。醉美涠洲的火山秘境、十里银滩的阳光沙滩,梦幻醉人的滨海旅游元素能满足游客对大海的一切憧憬与眷恋。

微信图片_20210402150054.jpg

鳄鱼闹海。覃坚 摄

涠洲岛,位于北海市西南面北部湾海域,处在北纬21°国际滨海黄金旅游带上,是中国最大最年轻的火山海岛,两度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原国家海洋局评为“中国最美的十大海岛”和“中国十大美丽海岛”。2020年,涠洲岛南湾鳄鱼山景区成功晋升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是北部湾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区中唯一的AAAAA级旅游景区。

涠洲岛南湾鳄鱼山景区。

涠洲岛为火山喷发堆凝而成,海蚀、海积及熔岩景观奇特。南湾鳄鱼山景区是涠洲岛旅游的核心,主要包括鳄鱼山、五彩滩、红色景区及部分海域,总面积共380公顷。该景区汇聚有中国最典型的火山结构、中国最丰富的火山景观以及中国保存最完整的多期火山地质遗迹,以典型的火山地质遗迹、奇特的海蚀微地貌景观、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吸引海内外游客慕名而至。其中,以鳄鱼山景区的火山地质风貌最为典型,海蚀景观千姿百态,鬼斧神工,有火山口、百兽闹海、龙宫探奇、藏龟洞等火山岩奇景。

赏尽火山秘境,品完文化风情,关于涠洲岛另一番体验也不应该错过。涠洲岛四面环海,广阔的大海,不仅是一道道美丽景观,也是海上运动喜爱者的天堂——南湾海洋运动公园的冲浪、游艇、帆船、海钓、潜水等各式各样的海上运动,让涠洲岛之旅变得更加有趣。

南湾海洋运动公园。张佩义 摄

与涠洲岛隔海相望的银滩则以优质的沙滩著称,绵长的海岸线、迷人的滨海景致使其成为北部湾滨海旅游最著名的旅游胜地,有“天下第一滩”的美称。

魅力银滩。蓝覃杰 摄

银滩作为北海一张靓丽的旅游名片,是我国南方最理想的滨海浴场和旅游度假场所之一,游客可以在蓝天白云下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在洁白的沙滩上游玩嬉戏,在轻柔的波浪中尽情畅游,在海味阵阵的微风中冥想,在银白的沙滩上追逐游戏......其乐无穷,令人流连忘返。

延绵十里的银白沙滩、魅力无限的蔚蓝大海、崭新的“潮”雕塑光芒四射、靓丽的银滩潮街舒适休闲......一个全新的银滩旅游区等着你去掀开面纱。

五一,我在北海等你!

看房团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