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1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7城房价低于一年前,北海楼市活力凸显

发布时间: 2021-04-19 11:25:50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635次浏览


影响一个城市房价或投资潜力的因素有很多,有的甚至是非理性的,所以,如果想精准判断一个城市未来一段时间房价的涨跌很难,而且即便是短暂上涨下跌也都属于正常现象。

7城低于一年前

3月份,21个省会城市二手房价环比上涨,广州、杭州和南京环比涨幅位居省会城市前三。另外,同比来看,还有7个城市低于一年前。

广州杭州南京位居前三。其中,广州3月二手住宅环比涨幅达到了1.4%,在省会城市中领跑位居第一;同比涨幅达到了11.5%,在省会城市中同样位居榜首。

广州之后,杭州和南京的环比涨幅在省会城市中位居二、三位,分别达到了1.2%和0.9%。

值得注意的是,广州、杭州、南京的房价水平位居省会城市前三。根据中国城市房价行情平台数,广州3月房价为每平方米42849元,杭州和南京分别达到了36770元和33659元。

2021年3月26个省会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

(数据来源:第一财经记者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整理)

新房价格方面,郑州3月份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1.2%。从今年1月份开始,郑州一手房房价环比一直持上涨态势,且每月上涨幅度逐渐增大。

北海楼市活力凸显

该不该买房,除了自身的需求外,从投资角度看,需要看一个城市的未来潜力空间,特别是很多热点三四五线城市,起点不是太高,但是未来规划空间很大,那么这样的城市发展潜力就大。北海新房均价在7000左右,结合自身城市发展速度,潜力在国内滨海城市中性价比十分凸显,无论是资源的海景房,还是生态康养的旅居小户型,都是不错的投资选择。


五一北海暖春看房团火热报名中,6大优惠,力度空前,想在北海买房置业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五一看房团-新版.jpg

看房团尊享六重福利:

1、开放商直放折扣,看房团专享优惠价,比自己上门购买更省钱。

2、免费接机接站,免费专车看房

3、星级酒店 免费住宿两晚

4、免费海鲜大餐

5、购房成功送家电

6、购房成功报销机票

微信图片_20201213104710.jpg

看房时间:2021-5-1日~6日

本次五一看房团优惠力度非常大,配合北海现在很好的买房时机(价格),对北海有购房意向的朋友,欢迎在文末报名参加。

特别说明:本次看房团所涉开销均由开发商支出,个人不需支付任何费用!

五一游北海 边玩边看房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