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52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海上星辰|81-128㎡城央秘境洋房 168-177㎡墅境尊邸

发布时间: 2021-04-19 17:35: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50次浏览


学 / 府 / 旁 / 山 / 海 / 境 / 洋 / 房 / 墅 / 区

■ 参考均价:待定  元/㎡

|项目简介

碧桂园,世界 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 200强,29年布局全球超 1400个城镇,超 1200个高品质项目,超 450万业户的共同选择。碧桂园海上星辰项目富人的向往 臻享“商 教 医 文 体”醇熟配套,享受双片区规划福利,住在海上星辰,三公里之内尽享享教育、商业、市场、医疗、公园五位一体醇熟配套,既兼顾城市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又拥有成熟的生活配套,精致自在生活由您做主。

交投&碧桂园强强联合,以优质园林环境、完善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因素倾力打造北海高品质人居产品。【创新理念】碧桂园进驻北海的首个星系高端系产品,高规格高标准,碧桂园海上星辰将打造成北海上层人士鉴赏不尽的上乘醇品,引领北海人居生活新方向。【名校邻府】北师大附中旁,北海教育资源最优越的教育时区,集幼儿、小学、初中、高中,九年体系的5公里教育圈。

亲海不近海,生态富氧环绕,0%户型可直观海景,依山傍海坐拥千亩国家森林公园。立体园林创造性的推坡造景手法,自然起伏立体式园林环境,通过打破传统种植手法、进行立体地形营造,创新打造社区立体园林景观。小区配套多功能户外活动空间,儿童活动区、露天泳池、环形健康跑道、休闲羽毛球昌、邻里休闲区等全龄段活动空间,让每位业主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朋友圈,住在其中,乐在其中。

精工品质采用新型铝模工艺+爬架技术,匠造安全、高效和环保的品质居所。安防设计智慧生活由智能化系统来实现,我们整个小区还拥有7大智能化管理系统。匠心户型科学考量,智慧规划,别具匠心的户型设计格局,用艺术雕琢空间美学,筑就更为舒适的尺度生活。强强联合 打造北海首个星系豪宅

|楼栋分布图

|基本数据

【项目地址】:中国/北海/北师大附中旁

【总占地面积】:68亩

【总建筑面积】:11.42万㎡㎡

【物业公司】:碧桂园智慧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6月上市)

【产权年限】:住宅70年

绿化率】:30%

容积率】:2.5低密容积率

【总楼栋数】:洋房8栋,叠墅6栋

【楼层总高】:13、14#30层;10、11、12、15#26层;2#27层;3#18层;4-9#6层

【电梯户数】:2梯5户、2梯4户

【停车位配比】1:0.96

【产品面积】:约81-128㎡带装修城央秘境洋房,约168-177㎡墅级尊邸

【交房标准】:洋房带装修 交付、叠墅毛坯交付

|户型鉴赏

81㎡.jpg

▲ 主推户型一|81㎡(2+1)房

▲ 主推户型2|112㎡(2+2)房

▲ 主推户型三|128㎡(3+2)房

▲ 户型分布图

▲ 主推下叠花园御墅|171㎡ 4房2 厅3卫

▲ 主推中叠寰幕平墅|177㎡ 4房2 厅3卫

▲ 主推上叠天际雲墅|168㎡ 4房2 厅3卫

▲ 81㎡ (2+1)房样板间图片

▲ 112㎡ (2+2)房样板间图片

▲ 129㎡ (3+2)房样板间图片



|售楼处展示区

|区域配套

教育配套:北海市第五幼儿园、海贝尔国际幼儿园、海城区第八小学、逸夫小学、北师大附属中学、北海市第七中学(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龄段教育);市场配套:北云市场、云南路市场、西藏路市场、贵州路市场;公园配套:体育公园、北海市花公园景观配套: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北海银滩、侨港风情街。

微信图片_20210303173003.jpg

楼盘动态

【2021.04.19】碧桂园海上星辰首推高层10#楼(总高26层、2梯5户)户型为81㎡(2+1)房;12#楼(总高26层、2梯4户)户型为112㎡(2+2)房和128㎡(3+2)房户型,8#楼花园御墅(分3个单元,一个单元6套,总高6层,1、2层为2套下叠各171㎡4房2厅3卫户型、3层和4层为大平层中叠各一套177㎡4房2厅3卫户型、5、6层为2 套上叠168㎡4房 2 厅3卫户型+送露台,下叠一梯2户、中叠一梯一户,上叠一梯2户,每套均送车位和地下室),当前认筹盛启,高层交1万享开盘抵3万、御墅2万享开盘抵5万优惠,预计5月开盘价格以开盘为准。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北海北师大附中旁

楼盘电话:400-819-6892 转 5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