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2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北海新房3月销售榜,融创海映兰屿力压群雄

发布时间: 2021-04-22 17:19: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27次浏览


2021年3月,北海哪个楼盘卖得最好,位置在哪里,热售户型是什么,这些答案待小编给你一个个解答,但首先来看下3月北海新房销售榜。

0_94ef16182430632c98c2465ea18c3.jpg

从上图可以看到,海映兰屿!又是海映兰屿,这个楼盘自去年上市开始就一直热卖,连续蝉联多个月的首名,霸榜新房热售榜。

110213249668.jpg

3月,海映兰屿卖了199套房,成交面积为15238.09㎡,这样第一季,融创海映兰屿新房成交面积就达到45364.41㎡,合计592套。平均每套成交面积76.62㎡。

这个成绩在疫情影响,楼市没有完全恢复常态的情况是非常错的,看来融创的品牌实力的确厉害。

除了海映兰屿,阳光城悦江海是今年表现比较亮眼的新房项目,优越的海景资源,良好的展示面,高性价比的小户型,其热售并不是没有道理。

微信图片_20200113094326.jpg

除了上述两个项目,碧桂园海上时光中电海湾国际依旧保持稳定的销量,大都两个项目大都锦上、大都锦城同时上榜,加上东投海玥府、吾悦华府,这基本就是目前北海最受欢迎的新房项目了。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