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9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新鸥鹏教育城踏上100城新征程,北海教育产业谱写新的发展篇章

发布时间: 2021-06-12 11:33: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206次浏览


里程碑!新鸥鹏教育城踏上100城新征程

6月3日,新鸥鹏教育城(镇)100城战略集中签约活动在成都举行,新鸥鹏集团与济南、南昌、枣庄、上海、杭州、莱阳、成都、重庆、西安等多个城市签署20份合作协议,向100城战略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微信图片_20210607113220.jpg

什么是新鸥鹏教育城?

新鸥鹏集团原为重庆大学校办企业,2005年经过改制重组成为全民营的中外合资企业。这是一家以教育为主体,以“中国教育+”为资源整合模式,专注打造“教育+”全产业生态链,实施全球化战略的民办教育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116152723.png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

作为中国最早进入市场化经营的教育企业集团,新鸥鹏自创建之初立下教育报国雄心,历经27年发展,新鸥鹏已成长为国内知名教育集团,公司资产规模超过500亿,员工近万人。

截至2020年,新鸥鹏已连续8年入榜中国民营500强,多次入围中国地产百强企业,并被国家教育部评为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被媒体评为中国极具价值影响力教育企业,在中国教育领域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cdbf6c81800a19d84c190d5e33fa828ba61e4657.jpg

新鸥鹏具有领先全国的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培训教育、国际教育、在线教育,教育形式多样,在教育规模方面,目前已发展出 2 所大学,21 所中小学, 31 所幼儿园,是中国最大的 K12 教育集团,并把“巴川中学”做成了中国驰名商标。

怀着做中国最好的教育并成为中国一流的教育企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初衷,新鸥鹏每到一处,都以最严谨的态度、最苛刻的品质标准办好教育、打造项目,成为当地标杆。

早在2019年,新鸥鹏集团就与广西北海签约,曲江新鸥鹏教育城项目正式落地北海,成为新鸥鹏教育城(镇)的“一期”精品项目。

北海-新鸥鹏教育城项目占地规模4700亩,根据城市发展需求,匹配了K12学校、国际学校、产业园、三MALL中心、五馆一宫等 IP。此外,还根据北海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背景与文脉传承,落地了海丝不夜城与城市书城两大IP。

北海-新鸥鹏教育城分三期开发,一期“学境府”,共有6个户型,分别是A户型58㎡一房B1户型65-67㎡两房B7户型69-76㎡两房D1户型96-106㎡三房C4户型97㎡三房E1户型122㎡四房,带带装修送,目前正在热售中。

微信图片_20210601154106.jpg

cb1e2570a82fc2228e5f3be6e1bd8179__副本.jpg

曲江新鸥鹏教育城,充分依托巴川中学良好的教育资源及教育理念,大力整合社会教育产业资源,努力谱写北海教育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610171934.jpg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