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5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不抢没啦!北海恒大御景湾6000元一平员工带装修房,4-22好楼层户型漂亮,心动不如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6-16 12:23: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973次浏览


今天,一则楼盘信息让北海整个地产圈都沸腾了!!!

北海银滩西区大盘——恒大御景湾推出6000元/平员工带装修房,而且户型漂亮,最惊喜的是楼层,有4-22楼可选择!

户型面积有3号楼110-113三房,12号楼83-86两房,16号楼的83平米两房

微信图片_20210616114607.jpg

▲3#楼113平三房户型图

恒大御景湾地处北海市银滩西区核芯区,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天下第一滩”银滩两大4A景区分列东西,拥有无可比拟的居住环境。

origin (1).jpg

恒大御景湾拥有包括风情商业街、大型社区超市,约10万平方米的皇家风情五星标准豪华酒店,健身中心、地下中心泳池、会议中心、球类馆、儿童活动中心的豪华配套。

initpintu_副本.jpg

▲恒大御景湾恒大影城、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游泳池实景图

小区实景图

恒大项目小区园林向来都是一流水准的,恒大御景湾也不例外。超大人工湖点缀于小区之中,配合意式亭台与妙趣横生的园林小品,千棵名贵树种环绕;喷泉、叠水与亭台,多重景观营造出唯美自然的美景。

小区实景图

恒大项目除了园林设计,建筑主体以及带装修标准中各个细节的设计也是高水准。项目整体建筑风格采用国际上最流行的欧陆新古典风格,外立面采用节能环保,防水,耐腐蚀的纳米级仿石材真石漆,外观端庄典雅,舒适的居住环境和一流的建筑品质,打造一座天然宜居康养大城。

恒大作为国内TOP2的地产上市大公司,资金流是非常大的,年中业绩在即,让利促销回笼资金也是在乎合理,但这次力度是超过预计的,这个带带装修的价格真是连圈内人都心动了。

想索取恒大御景湾楼层楼栋信息、户型视频,请赶快联系身边的楼盘网置业管家,这波优惠房源名额有限,不要错过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900元/㎡

楼盘地址:银滩西区金海岸大道88号

楼盘电话:400-819-6892 转 1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