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8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住建部再次重申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北海旅居小户型持续受到热捧

发布时间: 2021-09-01 11:08:42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国内动态

948次浏览


近日,在住建部发布会上,再次重申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稳妥实施房地产长效机制,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timg (25).jpg       我国建成世界上最大住房保障体系

我国住房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建成了世界上最大的住房保障体系。2019年,城镇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达到39.8平方米,农村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达到48.9平方米。我们加快完善以公租房、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为主体的住房保障体系,累计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改安置住房8000多万套,帮助2亿多困难群众改善住房条件,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基本实现应保尽保,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住房条件有效改善。

我国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63.89%

2020年,我国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63.89%,城市数量达687个,城市建成区面积达6.1万平方公里。2019年,我国城镇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占全国比重均接近90%。我们贯彻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一个尊重、五个统筹”,加快转变城市发展方式,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不断增强城市的整体性、系统性、生长性,提高城市的承载力、宜居性、包容度,城市人居环境显著改善,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微信图片_20210830160413.jpg

(北海银滩海岸线)

北海旅居养老需求经久不衰

北海作为南方著名滨海旅游城市,旅居养老需求一直呈现上涨态势,这也带来北海楼市的旺销局面。

北海作为沿海城市,房价却非常低,生活成本也不高,加上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富氧,特别适合康养,于是生态旅居住宅项目便受到市场的欢迎,今年以来,以阳光城悦江海为代表的旅居旁口碑销量双丰收,特别是旅居小户型,一推出很快就销罄。

阳光城悦江海热售小户型图:

阳光城悦江海位于银滩西区,享一线海景,打造3大会所,4大泳池,在约136米高空筑造天际泳池,项目的建成将成为北海银滩东区未来的新地标。

北海阳光城悦江海拥有4大北海景观:约3000亩红树林,万亩冯家江湿地公园,24公里银滩,离海最近距离200米左右,江海环绕,红树林为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780元/㎡

楼盘地址:金海岸大道与南珠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892 转 3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