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25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雅居乐前8月预售金额920.5亿元,北海生态旅居大盘金海湾住宅热售

发布时间: 2021-09-08 16:32: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31次浏览


近日,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前8月营运数据,前8个月雅居乐集团项目预售金额合计为人民币920.5亿元,比去年同期776.7亿元增加18.5%。

微信图片_20191202173436.jpg

对应建筑面积为594.6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566.4万平方米增加5%;平均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5,482元,比去年同期14,065元上涨10.1%。

2021年雅居乐销售目标为1500亿元,目前完成61.37%。

北海唯一的项目——雅居乐金海湾,雄踞银滩东区千亩靓地,坐享3000亩红树林、800亩森林湿地公园,一直被视为北海旅居度假盘的典范之作。

雅居乐主打旅居地产是大家说熟知的,特别是对于生态的要求很高,北海作为国内著名的滨海旅居城市,海景资源丰富,生态景观特别适合旅居地产。

(雅居乐金海湾园林一角)

(雅居乐金海湾新房交付)

(雅居乐金海湾人气旺盛)

雅居乐金海湾还有一个很大的卖点,那就是靠近红树林。红树林是海洋生态系统非常难得的自然资源,居住在红树林旁可以想象是多么健康的一件事。

微信截图_20210703101730.png(雅居乐金海湾周围红树林围绕)

除了红树林,雅居乐金海湾还拥有西南地区最大水乐园——17万㎡海丝水乐园、景观运河、中式沿河商业街等多元度假配套资源,是集萃居住、休闲、商业、酒店、康养、教育等全维度假配套于一体的缤纷度假国度。

项目户型图鉴赏:

想了解雅居乐金海湾更多详情,请关注北海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北海市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旁

楼盘电话:400-819-6892 转 2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