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85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北海银海区热门商圈楼盘有哪些,天赐御园毗邻万达广场的55万㎡湖岛墅园

发布时间: 2021-09-15 17:35: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35次浏览


北海市分三区一县,即海城区、银海区、铁山港区、合浦县。银海区是北海城南主要城区,银滩度假区、“潮”雕塑、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园博园、冯家江生态流域、金海湾红树林、侨港风情街等著名旅游景点及地标都在这里。

微信截图_20200422114410.jpg

银海区不仅地理位置优越,发展潜力在北海也是首屈一指。无论是银滩东区、银滩西区、银滩中区,还是冠头岭生态区、冯家江流域生态区,都成为投资开发的热土。

(北海最著名旅游景点——银滩度假区)

近年来,众多的高端品牌不断入驻银海区,开发商积极拿地建设开发,住宅、文旅、民生项目遍地开花,形成了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

(银海区商业中心——万达广场)

区域地段的的发展往往决定房子的价值,吉屋小编罗列银海区一些热门的楼盘,供房友们参考。

230349420711.jpg

天赐御园傲居北海市城南商业中心,周边商业配套完善,万达广场和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近在咫尺,加上越亚银滩城购物中心,三大商业体,打造一城主流生活圈。

天赐御园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20亩,几乎占了整个越亚银滩城的半壁江山。建筑面积高达55万平米。建筑形式包含高层观景住宅、景观大平层、别墅

整个社区地块北部为点式布局高层组团区;中部为大平层组团区,并由中央绿化带以及人工湖泊与高层组团区分隔;南部为别墅组团区,拥有独立的地下停车场,可通过地体直达私人别墅内,外圈建筑则为综合楼、沿街商铺以及高端幼儿园组成。

海丝路广场公园、南珠市民广场、江尾公园三大公园广场环绕,北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第二人民医院,儿童医院,银海区人民医院,北海市体育馆,北海市博物馆和档案馆等城市配套伺候,让你享受从运动休闲、养生医疗等一站式体验。

天赐御园在售户型:

天赐御园在建筑风格的设计上严格秉承了Artdeco建筑美学,时尚的建筑风格更加彰显项目高贵、大气、休闲的生活气息,兼具城市荣华气质和自然生命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北海市银海区南京路和银滩大道交汇(天赐公馆旁)

楼盘电话:400-819-6892 转 7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