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07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百强康养城市新风向,开启旅居生活新典范

发布时间: 2021-12-23 10:07: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39次浏览


纵观全国,我国大健康产业飞速发展,人们的养生观念逐步加强,依托旅游城市的养生目的地登上舞台。著名旅游胜地除了具备度假休闲的功能外,还可以进行治病养病、康体疗养等活动,这些康养城市逐渐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11月26日,2021中国文化和旅游高峰论坛主论坛在武汉举办,正式发布“中国康养旅游城市百强榜单”,“康养旅居胜地”北海跻身百强榜单。

△示意图

北海依托于得天独厚的滨海自然生态环境、深厚的人文底蕴及一系列利好规划,成功跃升至康养百强第56位,未来将成为康养旅居的热门之地。这里自然与古韵结合,丛林与碧海共存,融南方秀美、北方壮阔于一体,独领浓郁地方特色。


△示意图

四季温度宜人 予以舒适生活

北海地处北纬21°,位于北部湾东北岸,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给北海带来了充沛的温、光、水,造就了北海独特的滨海自然生态环境;年均气温22.5℃,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常青、气候宜人,是康养旅居的舒适圣地。

△示意图

鲜活空气环绕 唤醒生命活力

北海,向来有“中国最大氧吧城市”的美称。千亩红树林、滨海国家湿地、冠头岭森林公园等丰饶的生态自然环绕,使得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达5000cm³,是内陆城市的100倍,空气清新、鲜氧丰裕、沁润身心。居住于此,养心、养肺、养人。

△示意图

多彩景点环伺 静享悠然旅居

北海,是座安逸的旅居大城,海域空间广阔,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坐拥金海湾红树林、“天下第一滩”银滩、涠洲岛、北海老街等缤纷景色,自然与古韵共生、丛林与碧海共存,融南方秀美与北方壮阔于一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于此慢享生活悠然,是诗意,亦是向往。

△示意图


坚守初心,洞察人居,前瞻时代未来。雅居乐作为29年中国文旅地产专家,足迹遍布全国。于2019年走进北海,深耕北部湾,开启缤纷海岸全新旅居时代。

△实景图

秉怀匠心,站在产品使用者的角度,筑造理想居所。以“一生乐活“的品牌理念,强势落子银滩东,带来此地首个千亩大盘——雅居乐金海湾,刷新北海旅居新高度。

△配套示意图

项目择址3000亩红树林旁,拥享约8KM原生态缤纷海岸,约1.4KM滨河商业街、希尔顿酒店等繁华配套。根据全龄段业主需求,满足人居所想,打造38处景观,康体、教育、休闲等配套。包括6个儿童乐园、2个幼儿园、4个康体慢跑道、1分钟诊所等多样社区配套,成熟配套构建便捷生活。

每一处极致打造,都是雅居乐的初心体现,让您尽享缤纷海岸的乐活人生。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