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29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防城港搭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框架

发布时间: 2016-11-20 10:13:08

来源: 广西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31次浏览


本报南宁讯 (记者/周红梅)11月15日,记者从自治区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防城港市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迈出新步伐,今年要搭建起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整体框架;到2017年底,在体制机制创新、沿边金融综合改革、外向型产业培育、边境互联互通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突破,提供一批在全国可复制、可推广的沿边开发开放的经验和模式。

据悉,未来几年,防城港市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重点在六个方面进行探索:一是探索开放型经济运行管理新模式,二是探索形成各类开发区(园区)协同开放新机制,三是探索推进国际投资合作新方式,四是探索建立质量效益导向型外贸促进新体系,五是探索金融服务开放型经济新举措,六是探索形成全方位开放新格局。同时,要在四项改革方面实现新突破,包括推进大部制改革和执法体制改革、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跨境劳务合作改革、加快边民互市贸易转型升级改革试点。

责任编辑: zhaojing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