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54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北海楼资讯】— 第七期,看看北海开发商是如何迎接端午节的!

发布时间: 2017-06-05 14:41: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4次浏览


 

随着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北海开发商们 也是 使出浑身解数,各种手段层出不穷, 其中凯源大厦的包粽子大赛,值得引人注意。很是新奇

 

粽籺,是籺的一种,俗称“粽子”,又称“角黍”、“筒粽”,由粽叶包裹糯米蒸制而成,是中华民族传统节庆食物之一。粽早在春秋时期就已出现,最初是用来祭祀祖先和神灵。到了晋代,粽子成为端午节庆食物。粽作为中国历史文化积淀最深厚的传统食品之一,亦传播甚远。日本、越南以及华人聚居的新加坡、马来西亚、缅甸等地也有吃粽子的习俗。

 

粽子

粽籺是一种粽叶包裹糯米蒸煮食品,起自南方古百越俚人时代,至今已经有两千多年历史。[1] 自古至今,每年农历五月初,中国百姓家家都要浸糯米、洗粽叶、包粽子。粽的种类繁多,从馅料看,北方有包小枣的北京枣粽;南方则有豆沙、鲜肉、八宝、火腿、蛋黄等多种馅料。吃粽子的风俗,千百年来,在中国盛行不衰,而且流传到朝鲜、日本及东南亚诸国。2012年粽子入选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第二集《主食的故事》系列美食之一。

 

 

 

各位业主也是,乐在其中,制作进行中。

 

可以说此次凯源大厦搞得这个活动,非常的新颖,不仅让业主劳动体验制作好吃的粽子,同时也吸引到了过路的人围观,提高了企业形象,起到了宣传的作用。

 

不知道吃到自己制作的粽子是什么滋味。

可以说 来北海这个端午节不孤单

凯源大厦

项目位于北海大道与南珠大道交汇处以北500米,是北海东部片区的核心位置,也是进出北海市的咽喉要地。本项目占地面积9.7亩地,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总高26层,其中,一到三楼为商铺,住宅总户数246户。

项目所采用的是现代简欧建筑方格,外墙颜色以暖色调为主,整体给人简洁、大方、典雅,加以良好的街景衬托显得本项目更据有特色方貌!项目这块区域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菜市场,各大银行储蓄所,各大车展中心,以及各大餐馆酒店都应有尽有,生活配套非常齐全,完善!

您除了置业居住外,还可投资置业,我们北海是个人文旅游城市,项目南面靠近鲤鱼池风景区、园博园、国家四A级景区-红树林湿地公园以及24公里的银滩海岸线,这些景区每天都吸引着好几万的旅游消费者前来。

 

效果图

 

 

总结

小编总结一下:可以说凯源大厦地理位置非常的好,未来发展空间非常巨大。南珠汽车站附近。并且周边绿化也是非常的好。

凯源大厦现房在售二房,三房,四房。

二房80㎡-84㎡均价在5500左右,房源不多。

现主推三房87㎡-106㎡,四房87㎡-124价格均在5000左右。

楼盘网为爱找个家,这个端午不孤单

责任编辑: zhangshi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