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62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楼资讯】买房就是爱国?谈不上。

发布时间: 2017-07-26 10:47: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1次浏览


某D报微信公众号发表了这样一篇文章,标题是《失去奋斗,房产在多我们也将无家可归》。文章列举了房价暴涨的种种恶,然后总结说,相比于炒房,我们更应该激发努力奋斗的士气,否则失去奋斗,就算我们有再多的房产也将无家可归,这篇文章发表之后很多人都在转发,更加坚定了不买房的信念,然后又再等调控房价下跌。

今年317调控,房价上涨势头得到控制,很多城市房价也趋于稳定,房价确实降了可是你买房子了么?

多年来很有多媒体、专家告诉年轻人不要买房,2009年4万亿投放时,某位专家说中国房价的泡沫比日本还要厉害,肯定要破的,问题是,中国房产是有泡沫,但是泡沫会不会碎是一回事,啥时候碎又是另外一回事,也许,你这辈子都看不到中国房产泡沫的破碎,相反你真的希望房地产泡沫会碎么?

有位主持人,对年轻人说,他不支持年轻人买房,背上了贷款就相当于只去了自由,如果你觉得老板不爽,想辞职的时候还要担心月供,所以就只能继续干活,自由是人人都向往的,比生命还宝贵,可是租房就有自由么?那部是自由,是任性,年轻人不努力去工作,淘宝、泡妞、打游戏,好不容易空下来就想着老板这不对那不对,不爽就辞职,一份工作都干不好,换个老板你就能干好?

有的年轻人可能觉得现在背那么多贷款是种耻辱,所以选择租房子,单身的时候,你可以选择租房子,有了女朋友,同居在一起了,人家不介意跟你租房子住,甚至到了丈母娘那也同意你租房子住,可是,结了婚不要孩子么?有了孩子还租房子住么?没有房子,别说名校就是普通的民工子弟学校都堵不上,幼儿园、小学、初中都没法读,你选择租房,他们都支持,可是却影响你的孩子读不了书。

年轻怕有压力,想提高生活质量,等老了,别说你想贷款,那时候你就真的能背得动了么?年轻不努力赚钱,天天想着辞职,享受,你说你攒钱,可是真到你想买房的时候你的钱就够了么?买房才能激发你的斗志,让你奋斗,实干兴邦,空谈误国,买房就是实干,不买就是空谈,曾经有某位官员说,买房就是爱国,爱国谈不上,买房是爱自己,爱家人,这些才是真的。

现在有很多年轻人,父母早早的为其准备了婚房,虽然跟很多同龄人相比省了些许的奋斗,走了很大的捷径,但是也要去努力工作,转化思维,更加努力才是。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