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0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楼资讯】北部湾国际公馆今日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7-08-19 16:42: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5次浏览


8月19日,刚下过雨的北海清风习习,上午9点钟,北部湾国际公馆销售中心的门口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家期待有焦虑的日子终于到了,北部湾国际公馆今天盛大开盘,之前看好的准备认购的客户今天就要正式选房了!!!

北部湾国际公馆项目共由10栋高层住宅组成,此次先推出的是5#、6#,两梯四户,开盘当天可售的房源多达二百多套,开发周期是一期全部开发完,其中5#、7#是18层的小高层,7#B是7层的小高层,1# 2# 3#4# 为30层高层,其他楼栋均是28高的高层住宅楼,两梯六户。

房源虽然充足,但是面对着众多人头攒动,有很多客户也怕选不到房,八点多开始就陆陆续续来到售楼部,认真研究户型图,早早的选好自己心仪的房源,以免被人抢先,活动当天开盘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选房活动,第二部分则是火爆排着长队赠送礼品的飞镖赢大奖。

9点10分主持人正式宣布北海国际公馆开盘

售楼部被看房的人挤满

准备购房的客户

飞镖赢奖品的现场

北部湾国际公馆

北部湾国际公馆项目用地位于北海大道以南,上海路西侧。项目总投资18000万元;规划总用地面积32338.18㎡(含道路面积2524.96㎡);总建筑面积133515.3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6270.46㎡,地下室建筑面积17244.84㎡;绿地率37.60%;容积率3.49、总户数1294户;机动车停车位677个,其中地面停车位277个,地下车库400个;非机动车位1281个。项目共由10栋高层住宅楼组成。

此次推出5#,6#的户型图

北部湾公馆可选户型较多,适合单身的一房、舒适的两房、温馨的三房、大家庭团居的四房,而且价格也是超级划算,均价6500元/㎡,低楼层5700元/㎡起。

现在还有一个大福利,预约可享受2千抵两万!开盘额外钜享96折优惠!

楼盘网看房团,带你一路看房逛遍北海~

赶紧拨打团购热线电话报名参加我们的看房团吧

团购报名热线:0779-2654344

买房就上楼盘网,为爱找一个家,为这个夏天找一个最美的栖身之所。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