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47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楼资讯】情人节表白北海 爱上一片海 恋上一座城

发布时间: 2017-08-28 14:23: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12次浏览


今天就是七夕节了

有伴的都去秀恩爱了,留下这群单身狗怎么办?

据说中国现今有超过2亿单身狗

为这个数字做出贡献的你是不是特别自豪、特别骄傲啊

那就带你们来表白表白我们大北海

 在中国的大西南 有这样一座城市

去过一次就会爱上;

这里诠释了海子的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的诗意生活

处处充满浪漫气息

 这里 一年四季绿色如茵

负氧离子时时环绕

她的名字叫北海

她用3337平方公里的土地,三面环海的地理优势,完全满足了一个人对于大海的所有向往。

在这座城市里,没有大都市的高强度生活压力,有的只是舒适惬意的生活。

北海的节奏,不快不慢,让人们有足够的时间发呆、小憩、闲游、品尝。这样充满幸福感的城市,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来这里度假、定居。

2017年,候鸟族、投资客大量涌入北海,留在这座城市。而这个曾经的房地产,房价已持续13个月上涨。今年7月份,北海的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涨幅全国第一,5月份与6月份环比涨幅均列位全国第二。

爱上北海,有很多理由...

她有天下第一滩——北海银滩

 北海银滩以"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等特点闻名,银滩海域海水纯净,陆岸植被丰富,环境优雅宁静,空气格外清新,是中国南方最理想的滨海浴场和海上运动场所。

作为北海最著名的旅游景点,银滩是很多游客来北海的首选之地。2017年春节期间,北海接待来自全国各地游客66.41万人次,刷新历史记录。年底北方大范围雾霾,恶劣的生活环境,使得人们对于南方沿海度假城市更加青睐。而北海作为“中国天然氧吧”,毫无疑问成为最佳之选。

她有国家生态保护区——金海湾红树林

 国家生态保护区——金海湾红树林,百种鸟类、昆虫、贝类、鱼、虾、蟹等生物在此繁衍栖息,是我国罕见的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区。在这里可欣赏群鹜飞天,蓝天碧海,红日白沙的诗意画卷,诗人王勃的“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千古名句在这里可得到验证。

在红树林不仅可以自由呼吸负氧离子,还可以亲身体验赶海的乐趣,感受疍家风情。

她有百年历史老街——珠海路老街

珠海路是一条有一百多年历史的老街,始建于1883年,长1.44公里,宽9米,沿街全是中西合璧骑楼式建筑。这些建筑大多为二至三层,主要受19世纪末叶英、法、德等国在我市建造的领事馆等西方卷柱式建筑的影响,临街两边墙面的窗顶多为卷拱结构,卷拱外沿及窗柱顶端都有雕饰线,线条流畅、工艺精美。

老街沿街建筑多为工艺品店,砗磲、木艺品、珍珠制品等北海特产较多。另外还有老街特色小吃沙冰、虾饼也非常出名。

她有中国最美的十大海岛之一——涠洲岛

涠洲岛是中国最大、地质年龄最年轻的火山岛,也是中国最美的十大海岛之一,现为国家4A级旅游景点。位于北部湾中部,北临广西北海市,东望雷州半岛,东南与斜阳岛毗邻,南与海南岛隔海相望,西面面向越南。涠洲岛拥有众多名胜风景区,包括天主教堂,客家风情十分深厚。

涠洲岛景色优美,是体验海岛生活、品尝特色海鲜,也是拍婚纱照的圣地。

她有旅游标杆项目——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位于广西北海市东南侧,拥有7.9公里海岸线和千顷红树林,是北海乃至广西区内规模最大、海岸线最长的一线海景生态旅游项目。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作为旅游标杆项目,不仅仅要给来北海旅游度假安家的客户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同时还要打造一个集生态、旅游、文化为一体的海洋CUD综合体。引进大配套、大资源,打造文化产业园区,未来让来北海的人多了一个好去处,吃喝玩乐、居住体验、生活享受,让更多人爱上北海!

楼盘网看房团=最舒适的酒店+最优惠的购房价格+最专业的置业顾问+北海特色美食+畅游北海

赶紧拨打团购热线电话报名参加我们的看房团吧

团购报名热线:0779-2654344

买房就上楼盘网,为爱找一个家,为这个夏天找一个最美的栖身之所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