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80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楼资讯】这个地方再过一年,将举世瞩目!

发布时间: 2017-09-16 15:01: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2次浏览


有一座城市,这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

这里有四季花开的美景以及说下就下的暴雨,但是它依旧吸引人,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它开放、它包容、它被称为美丽的海滨城市。

它叫北海

听说北海最近开了挂?是什么原因呢?

《2017年8月广西旅游行业数据报告》新鲜出炉,在全区地级市旅游热度排名中,北海列第二名,仅次首府南宁,力压桂林。在旅游景区热度排名中,涠洲岛列第二名,银滩、老城也位于榜单前列。

投资热土!北海投资环境满意度评价广西第二,项目到位资金超264亿!

空气质量自动监测31天,31天全部为优,没有出现良或者轻度污染以上空气,优良率100%,空气质量再创新高。

在14届东博会签约投资金额57.81亿,签约合作项目五个,而且还顺利成为了下一届东博会“魅力之城”。

种种迹象表明,近几年的大北海注定是开启疯狂的开挂模式,其中最大的荣誉莫过于成为了下一届东博会的魅力之城,那么“魅力之城”展示是什么?历届的“魅力之城”又有哪些呢?

"魅力之城"展示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重要专题之一。从第二届博览会起,中国和东盟各国都精心挑选本国具有代表性的城市,作为"魅力之城"参展并举办城市专题活动和城市推介会以及城市交流活动。中国的北京、上海、天津、苏州、深圳、钦州、海南、广州、南宁、宁夏回族自治区、香港、福州、宁波分别是第2届至第14届东博会的中国“魅力之城”。

在14届东博会签约的五个项目也是含金量十足。

合浦县政府与深圳市海拓华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3亿元的微流控生物芯片产业化基地项目;

海城区政府与启迪科技城集团签订了总投资20亿元的启迪(北海)科技城项目;

银海区政府与苏州协鑫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2.5亿元的北海市银海区福城镇35MW光伏发电项目;

铁山港区政府与青岛武晓集团签订了总投资30.51亿元的北部湾武晓海洋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

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委会与耀信能源科技集团的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1.8亿元的中石化广西北海LNG物流中心项目。

那么“魅力之城”的北海是什么样的呢?

北海,美丽的海滨城市;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古代“海上丝绸之路”重要的始发港。

它有美景与烈日,无边际的大海和浩瀚星辰。

北海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有着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无污染的特点称奇于世且享有“天下第一滩”的银滩。有着历史悠久的百年老街,有着2000多亩的“海上卫士”金海湾红树林,有着中国十大最美海岛之一的涠洲岛。

北海有着打造“向海经济”的未来规划,有着繁荣的港口码头;有着电子信息、石油化工、临港新材料三大千亿元产业。

北海还有各式各样的海鲜,是吃货的天堂。

慢生活,才是一种奢侈。

在北海慢下来。安逸、宜居、空气新鲜,气候宜人。

这样被众人贴上的标签,向大家展示着北海的魅力。这样的城市再过一年将举世瞩目你期待吗?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