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33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环广西”北海站:这一刻将载入广西体育史册

发布时间: 2017-10-21 09:17:3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9次浏览


这一刻将载入广西体育史册

——“环广西”北海站开幕侧记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记者 廖景标

碧波万顷,日丽风和,彩旗猎猎,人声鼎沸。19日,在北海海滩公园的广场上,正在举行世界自行车运动最高级别的赛事——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简称“环广西”)的发车仪式。

“环广西”是自治区政府和万达集团联合举办的。赛事19日从北海开始,一路向钦州、南宁、柳州、桂林展开市内绕圈和城乡道路角逐,赛期6天。广西从来没有举办过这样的赛事,赛事将由中央电视台以三场直播三场录播的形式予以展示,另有海内外600多名记者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的形式,将赛事传向世界每个角落。

“环广西”的发枪时刻被定在中午12时50分。上午10时,已有很多人前来海滩公园。

为筹备本次大赛,北海从5月份开始就对总长54.8公里的两个赛段进行改造,并对沿线风貌进行重塑。到如今,北海的城市干道银海大道、迎宾大道、海景大道等公路两旁,早已是绿树婀娜,鲜花芬芳。

发车仪式前,文艺队伍在公路上进行了京剧表演和少数民族歌舞表演。在长达数百米的沿途助威师生中,大家一遍遍高呼:“我爱中国!我爱广西!我爱北海!”

舞台背后的银滩此刻倒是格外地静谧,远处帆影点点,近处游人悠悠,但大家似乎都在等待什么。

这确实是个重要时刻。国际自行车联合会的新闻官杰夫说:“能举办‘环广西’这样一个级别的比赛,对广西、对北海都很幸运,世界上很多国家希望办赛而没有机会,这样的机会来到了北海。这项大赛,对自行车运动,对这项运动的爱好者,都有很大影响,对各方面的工作也是很大推动。我祝愿‘环广西’能够成功。”

一位前来给“环广西”助威的学生说:“我们知道这个赛事已经很久,直到现在才等来这一天。我希望能在这里看到一场可以和环法媲美的赛事。”

12时50分,发令枪准时打响,18支世界自行车职业俱乐部队车手,箭一般地蹬离了出发地,转瞬不见踪影。发车仪式现场的大型转播车屏幕上,车队在城市大道疾驰,一会儿像高飞的群雁,一会儿像风卷的云团,一会像飘移的线条,画面确实美丽!

这一时刻,注定要载入广西体育史册!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