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54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寻找北海候鸟,倾听他们的心声

发布时间: 2017-11-14 09:43:35

来源: 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479次浏览


每每开始入冬,北海就会迎来东三省、河南、河北、北京、山东、山西的候鸟在此过冬。

寻找真正的“候鸟”,来听听在他们眼中是怎样的北海?

北海好多海鲜,新鲜又便宜,吃得可真过瘾。——@河北张姐

一批国家利好政策下来,北海的发展迎来一片大好前途,后几年将会有飞跃性的进展。——@山东王先生

北海空气好!呼吸都畅快了!你看那天蓝得真厉害!路边都是绿植,真舒服!这才是健康的生活环境,不亏是宜居城市。——@山西刘先生

北海夏天不太热,冬天不太冷,住的很舒服,我们那的冬天可漫长了,现在就已经入冬了,温度就接近0°了,再过些日子,人都不敢在外边走。——@辽宁徐姐

如果你不知道什么叫美,那就去海边看落日余晖看火烧云——@吉林刘先生

还有很多北方人大概没有完全地了解北海,北海是究竟是怎样的城市?究竟有何魅力引来如此多的候鸟?

北海气候环境篇

北方冬季冰天雪地的日子不仅出行不便,气温下降对心血管系统、骨关节都有不利的影响,尤其对老年人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寒苦的严冬是漫长而煎熬的。

北海地处亚热带南部,热带北缘,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温、光、雨源充沛,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22.9℃,年平均日照时数2009,温暖和光照时间长,有助于改善骨质疏松、关节炎和有效避免心血管疾病。

10月下旬和11月中旬,北方城市开始集中供暖,北方的雾霾天开始增多,诱发慢性呼吸道疾病。

北海长达500公里的漫长海岸线,三面环海,气候温和,空气清新,蓝天白云晚霞美的像幅画,北海是国家园林城市生态名城,享有中国最大的天然“氧吧”美誉,每立方厘米空气中的负离子含量高达2500~5000个,对慢性呼吸道患者绝对是一个礼物。

北海之美景篇

北海是排在前十名的热门国内旅行目的地,也是吸引候鸟的因素之一。

银滩:享誉“滩”,沙质细柔洁白,在阳光的照射下泛出银光。

老街:一百年老街,浓浓的历史厚重感,经过年代的洗礼,愈发散发魅力。

涠洲岛: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海岛,最年轻的火山岛,岛上包含鳄鱼山、天主教堂、博物馆、五彩滩、滴水丹屏多个景点。

冠头岭:靠山面海,山上一片绿,海上一片蓝,海边的一片片礁石是它的一大特点,与沙滩相比别有一番滋味。

金海湾红树林:在这里可欣赏群鹜飞天,蓝天碧海,红日白沙的诗意画卷.

11月1日起至12月31日北海市所有A级景区门票对游客实行门市价的五折优惠,对于候鸟来说无疑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北海之美食篇

一年四季,丰富多样的热带水果,你可能都叫不出名字,口味多钟多样任你吃!

北海优质的水质及珊瑚礁石等生态海洋环境孕育了品种丰富的海鲜:沙丁鱼、泥孟、石斑鱼、竹节虾、皮皮虾、梭子蟹、花蟹、青蟹、扇贝、青口贝、文蛤、花蛤、大蚝……

如果你想买生猛海鲜回家煮或者加工到红沙市场、文明市场、南珠市场、贵州路市场,又或者直接去码头买最新鲜的第一手好货。

侨港美食天地,这里不仅仅是海鲜,还有糖水、冰沙、越南小吃:春卷、蟹仔粉、鸡丝粉……

外沙则多以疍家风味为主,这里有疍家文化的缩影,也是吃海鲜的胜地。

北海之生活篇

北海是一座休闲的城市,也是充满生活气息的城市,早上约起亲朋好友去茶楼喝早茶,他们喝着茶聊着自己的生活;

下午,三五成群的邻居街坊一起聚在清凉的树底下下棋、打打牌、喝茶聊天惬意地过上半天的;

晚上是年轻人活跃的时间,三三两两约起,找一个中意的店去撸串、嗨啤,这样的店多得数不清。

北海是座繁华的城市,北部湾广场北京路与北海大道交汇大润发商场、北京路宁春城、广东路万达广场、银滩西区恒大影城……穿梭的人群、车流,繁忙的街道和商场,北海有太多太多的繁华。

北海之交通篇

北海是广西唯一具备“海陆空”三维立体交通的城市,出行多种选择,交通便捷。

“十二五”期间北海就已建成七纵七横的城市主干交通脉络,每条道路的尽头都通向大海,每条路的绿化都有不一样的美景;

机场全年增开多条新航线,10月28日起执行冬春航班新增7条航线,将开通进出港航线26条,覆盖城市达29个。

北海之居住篇

迁离北方的大雪纷飞

投入北海的温暖的怀抱

暖冬遇见北海

候鸟遇见北海恒大御景半岛 (资料 团购 图库)

北海恒大御景半岛坐落于银滩西之上

金海岸大道与新世纪大道交汇处

一个120万平方米的欧陆风情社区

集居住、度假、商业

运动、娱乐为一体

亲海醇熟旅居养生大盘

28万平方米欧式园林,惬意栖居

5万平方米风情商业街

畅享一站式便捷

1.4万平方湖境,享诗意湖居

1.1万平方米巨幕影院

视听盛宴触手可及

即有北海的温暖

又有北方的味道

有你,候鸟在南方有个家

北方大雪纷飞,候鸟温暖归巢

北海.恒大御景半岛

银滩之畔 海岛锦绣旅城

滨海度假 匠心筑梦

这个冬天不太冷

26幢现房 幸福置家

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 zhangshi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