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5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彰泰双盘杨帆领居北海新篇章 红树湾开工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2-04 13:43: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90次浏览


“源同鸟巢,破土而来”!继彰泰集团进驻北海首个项目彰泰观江海营销中心开幕,我们又迎来了彰泰集团布局北海的第二个项目——红树湾在冯家江畔的动工仪式典礼正式举行!活动现场空前盛况,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呈现出一片欢腾雀跃的喜庆场景!彰泰集团重要领导班子及联盟单位齐聚现场,一起为项目开工奠基,见证彰泰奇迹。

自9月17日到12月2日,不到三个月时间,彰泰集团落地北海的两个项目观江海、红树湾开工典礼相继举行,彰泰集团以速度震撼北海。红树湾的开工,寓意着彰泰在北海快速步入“双城时代”,观江海宏图开篇,红树湾强势续航,双盘杨帆,领居北海新篇章!同时这也代表着彰泰集团十分看好北海作为“一带一路”门户城市的巨大潜力,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国家战略建设之中,在中国十大宜居城市匠心筑品质社区、美好生活。

彰泰红树湾开工现场总裁助理北海公司总经理李乔先生致辞

彰泰红树湾开工现场

彰泰红树湾开工现场

彰泰红树湾开工现场

彰泰红树湾开工现场

彰泰红树湾开工现场

最后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到场领导共同动产,一时间礼炮、鞭炮齐放,场面极其壮观。自此彰泰红树湾开工仪式圆满落幕!

红树湾项目与观江海眦邻,位于上海路与金海岸大道交互出,占地面积达到174亩,建筑面积约30万方。红树湾所处区域恰好是北海城市发展的前沿阵地——银滩中区核心,承载着未来城市升级的重要使命,是整个北海的。

同时项目还占据着北海炙手可热的多近享园博园,俯瞰冯家江,更与2000多亩国家级红树林生态湿地保护区相接,红树湾也因此得名。

绿色、生态、健康如今已是人们选择居住地的首要指标,红树湾项目的规划与建设将遵循以人为本、健康绿色的宗旨,充分利用周边天然景观资源,为北海与外地客户打造一个健康的王国。

五大景点环绕

银滩、冯家江领衔的北海五大景点环绕左右。

坐享6000亩红树林景致

6000亩的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近在咫尺,被誉为“海上森林”的红树林就有2000多亩。

百种海鸟栖居 每天邂逅一种

景区红树林里栖息着各种各样的海鸟,其中以优雅的白鹭居多,生机盎然。

野生生物天堂

中国的红树种类有37种,金海湾红树林景区内就有7种,海生贝类、浮游生物、鸟、鱼等共同构成十分完善、健康的生态系统。

生态氧吧

红树林景区每立方米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达5000个左右,是内陆城市的100倍。

坐拥一线海景

红树湾处于冯家江入海口附近,在这里就能饱览一线壮阔海景。

配套醇熟

红树湾周围荟萃大学城、万达广场、老城等醇熟生活配套,度假生活可以乐享无忧。

彰泰致力于将红树湾打造成北海首屈一指的缤纷健康王国,为都市人群开启健康生活密码。

彰泰红树湾的顺利开工,让来北海购房置业的客户又多了一个高品质的选择。在度假生活的同时,享受美景、鲜氧带来的健康盛宴,还有国家一级资质、广西唯一上市的彰泰物业24守护,让人们对红树湾的建设增添更多想象和期待。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