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41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暖冬遇见北海!每年冬训10000+,国家摩托艇队又来了!

发布时间: 2017-12-09 10:55:22

来源: 遇见北海

分类: 本地楼市

576次浏览


国家体育队来北海冬训并非首次。北海冬训产业持续发力,从2014年开始,每年冬训和参赛人数皆突破10000人次,目前还在倍增,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城市形象影响力越来越好。

(12月7日下午,国家摩托艇队在广西北海沙滩冬训基地接受当地媒体采访。运动员称,三面环海的北海,气候暖和,沙滩坡度良好,是水上运动的良好场所。此行,弥补了队员原先在湖里训练的缺陷,增强了体质)

(踏沙而去,遇见暖冬北海。12月7日下午,国家摩托艇队在广西北海海洋沙滩体育文化训练基地进行冬训,图为侨港沙滩上跑步的场境)

第18届亚洲运动会将于2018年8月18日—9月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今年,摩托艇队正式列入比赛项目。中国国家摩托艇队也将首次亮相与出征亚运会,给国人更多的惊喜。为做好备战工作,目前,国家摩托艇队已于2017年12月3日抵达“冬暖夏凉”、“三面环海”的南方滨海城市——广西北海,进行严格的冬训备战工作。

(备战2018年亚运会国家摩托艇队冬训媒体座谈会现场,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五部部长姚新培和北海体育局局长张实出席)

12月7日下午,北海市体育局在冬训队所在的北海海洋沙滩体育文化训练基地举办了“备战2018年亚运会国家摩托艇队冬训媒体座谈会”,向媒体通报以上消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五部部长姚新培、国家摩托艇队副领队兼教练组组长刘伟、广西天地开泰体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忠海等出席。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五部部长姚新培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摩托艇队正式列入比赛项目,国家队比较重视。北海之行前,也考察了国内许多地方,最终选择广西北海。原因有三:一是这里的水域条件,与印尼相似;二是气候是典型海洋暖冬之城;三是北海体育局给更多的支持。这几天,队员的体验都很满意)

北海体育局局长张实在会上致欢迎辞并发表讲话。她指出:本次冬训,是在北海市刚刚成功举办“环广西”之后,群众的体育热情,得到空前提升的城市大背景下进行的。北海再迎来国家级的冬训队伍,将进一步提高北海这座“暖冬之城”的国内知名度,有利于提高北海水上运动项目发展,有利于实施“体育+旅游”的全域旅游战略。

(冬训现场)

据了解,本次前来冬训的中国国家摩托艇队,共有52个人。其中,运动员35个人,冬训时间将延至明年元月28日。目前,通过第一阶大集训,按照选拔方案综合训练情况、测试成绩和纪律作风等每项目,择优选出6—8条艇,接着进行第二阶段冬训。喜欢此项活动的遇粉,可去围观,学习!但不要太过影响人家训练,比如索要帅哥美女的合影自拍之类。

据了解,国家体育队来北海冬训并非首次。2015年12月6日,国家女子摔跤队一行36人来到北海,进行过为期40天冬训。近年来,北海冬训产业持续发力,从去年10月底至2017年元旦,就有足球队进驻北海开展冬训。短短的二个月暖冬时间,冬训人数达到2000多。从2014年开始,每年冬训和参赛人数皆突破10000人次。目前还在不断地增长。(完)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