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22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终于等到你!17日晚江苏卫视《三个院子》开播,陈小春、应采儿与你相约涠洲岛!

发布时间: 2017-12-16 14:22:26

来源: 北海圈儿

分类: 本地楼市

1008次浏览


终于等到你

好在我们没放弃

江苏卫视《三个院子》节目组12月14日完成了在涠洲岛的所有拍摄工作,已确定12月17日晚上20:30在江苏卫视周末黄金档期播出!

2017年11月-12月,陈小春、应采儿、秦岚、刘芸、刘畊宏等众多明星艺人先后前往涠洲岛,参加江苏卫视《三个院子》节目拍摄活动。在过去两个月的拍摄过程中,陈小春、应采儿等明星艺人在涠洲岛买过海鲜、砍过价、吃过螺蛳粉、骑过电动车、出海打过渔、与好友打过篮球……,重新回归柴米油盐的平淡生活,回归自然和真情。

《三个院子》是江苏卫视推出的一档提倡“共享生活”概念的观察体验真人秀节目,分别邀请了陈小春&应采儿(夫妻档)、大张伟&妈妈(母子档)、林更新&朱桢&陈赫(兄弟档)三组明星艺人,分别入住三个院子,接待一群性格各异的客人,一同分享百态人生,在共享中品味生活意义。

陈小春&应采儿(夫妻档)入住了涠洲岛特有珊瑚石民宿,他们在这里在做饭洗碗、饮食起居,养花种草、享受生活,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这里和入住的客人一起享受小院生活,交流生活故事。

涠洲岛珊瑚石民宿所使用的珊瑚沙石块是珊瑚碎屑沉积以后形成的,石块上有无数小孔,使用其建造的房子冬暖夏凉。涠洲岛珊瑚石民宿已有上百年历史,由于涠洲岛远离市区,一百多年前岛上物资匮乏,建筑都是就地取材,使用当地珊瑚石来砌建的。岛上始建于19世纪的天主教堂,就是珊瑚石建筑的典型代表。正因就地取材,外表粗粝、饱经沧桑的珊瑚石民宿给游客呈现出涠洲岛最原始、最自然的生态。这也和《三个院子》节目组倡导的原生态、慢生活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温情沟通相契合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