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8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北海市正式启用“12336国土资源违法举报”微信平台

发布时间: 2017-12-26 10:11:23

来源: 北海市国土局

分类: 本地楼市

569次浏览


为进一步拓宽群众举报国土资源违法线索渠道,引导公众积极参与和监督国土资源违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水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北海市于12月4日正式启用“12336国土资源违法举报”微信平台

该微信平台是全国统一的平台。举报人通过平台可向国土资源主管部门举报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违法行为和线索;国土部门通过平台,按照统一规范的流程,对违法线索进行接收、判定、核查、处理等,并将结果反馈给举报人。

目前,该平台主要接收两大项违法线索举报,一是土地违法行为。包括:违法批地,违法占地,违法转让土地使用权,破坏耕地,其他土地违法行为。二是矿产资源违法地为。包括:违法勘查,违法开采,违法批准探矿权、采矿权,违法转让矿业权,其他矿产资源违法行为。

该微信举报平台正式启用后,为公众提供了一个网络举报窗口,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北海市违法违规用地监测能力,增强国土规划部门依法行政和便民、为民服务的能力。通过微信平台,执法部门能及时收到举报线索,第一时间处理违法违规用地行为。举报人可以通过系统配发的业务编码,主动查询举报线索办理进度,进一步提升国土资源领域社会监督工作的透明度。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