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84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激动!北海政府大动作!北海将全面升级!

发布时间: 2017-12-28 10:52:43

来源: 北海市旅发委

分类: 本地楼市

728次浏览


据悉,北海市将与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发挥旅游业的龙头带动作用,促进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让旅游业成为美丽北海的生态产业、美好生活的民生产业、转型升级的支柱产业。

打造百亿级北海国际邮轮母港服务业集聚区

由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牵头,加快推进《北海国际邮轮母港服务业集聚区概念方案》国际征集委托和评审工作,北海市政府负责组织完成冠头岭、石步岭港区、海角港点及外沙岛等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等编制和审批工作。

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负责参照国际化标准建设北海国际邮轮母港,北海市政府负责邮轮母港及石步岭港区外部周边的道路、水、电、绿化、排污等配套设施建设,合力在2019年完成邮轮码头一期工程(邮轮码头客运中心工程)建设。

由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负责将石步岭港区现有的散货在2-3年内逐步迁移到铁山港码头后,按照规划负责组织对石步岭港区进行整体开发,围绕邮轮码头、游艇、帆船等项目,配套建设高端酒店、商业街、餐饮、会展、港航服务和高端商住等设施,按照高标准、高品质打造国际邮轮母港服务业集聚区,北海市政府负责依法推进土地收储、土地变性、5#泊位升级改造、提供优质高效的口岸服务与出入境管理服务、支持港航服务建设等。

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负责开发建设北海港办公区、145号生活区、外沙岛区域、海角港点作业区及周边区域,使之成为北海老街区、老港口新景区。

由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牵头,北海市政府支持,共同努力多方位、多渠道开通“北海-海南、北海—上海”等国内航线以及“北海-越南”等国际航线;共同打造跨境金融、航运保险、贸易金融等相应设施,使邮轮母港具有提供特色金融服务的能力。

开发全域旅游项目

整体打造北部湾国际健康小镇项目,以建设康养基地项目(规划面积300亩)为亮点,积极推动北海打造大型高等级综合医疗康养、文旅休闲项目,使之成为服务广西、面向全国、辐射东南亚的国际健康管理及养生休闲目的地。

规划北部湾国际健康小镇项目,在北海规划打造高星级酒店项目,使之成为集国际一线品牌酒店、美食娱乐、亲子活动、文教娱乐、户外运动为一体,全龄化国际旅游度假休闲乐园。

建设合浦烟楼项目,在合浦滨海地区整体打造集商业商务、运动休闲、疗养度假为一体的滨海宜居新城,形成具有区域影响力的产城综合体。

完善交通集疏运体系建设

北海市政府大力协调北部湾投资集团支持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开通和加密北海到国内城市的航空航线,支持北部湾航空公司在运营满3年具备运营国际航空航线资质后,重点开辟北海—香港航班;力争将北海机场打造成为区域枢纽机场,并加大航空市场培育力度,加密和新开通国内直飞航线及拓展国际航空航线,以及一批综合物流枢纽建设。

根据北海发展,积极参与北海北站综合交通枢纽、空港综合物流园建设,北海市水上飞机、涠洲岛通用机场建设,发展空港经济、空港物流、通用航空、多式联运产业。在北海开发通用航空后延产业链,开展通用航空各板块业务的投资运营管理。

北海市政府与北部湾投资集团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动各类产业发展投资基金的设立,积极推进北海市特色旅游、康养休闲、海洋产业等产业建设和发展。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