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84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1-17 11:13:22

来源: 北海第一城

分类: 楼盘导购

414次浏览


转眼间

我们已经从逝去的17年跨越到了崭新的18年

伴随着辞旧迎新

在这逝去的一年里

相信大家一定做了许多“不同寻常的事情”

作为助力北海城市经济发展的领头羊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回首2017

可谓是业绩不菲

接下来就让小编

带你畅游一下北海第一城

2017年里创造的那些的“故事”

不忘初心——发展文化产业建设

北海作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一直以来备受世人关注;北海中信国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大型央企,一直以来不忘初心,积极发展北海“海上丝绸之路”,承担了一个央企的社会责任,推动“海上丝路”的文化传播,投资开展全国首部海上丝绸之路大型3D动画片《海上丝路之南珠宝宝》的制作。

与此同时,为了充分挖掘当地文化,丰富历史文化内涵,北海中信国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积极落实国家指示精神,进行了抢救性保护收购坭兴陶文化产业,出资保护好北海当地富有历史文化的宝贵财富。

放眼未来——建设全域旅游产业

2017年8月,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水乐园正式开工,此项目总占地175330㎡,分两期建设,项目整体建成后年游客量可达100万人次。北海中信国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打造水乐园的建设依旧不忘初心地积极发展海丝文化,以打造世界首个“海丝文化”水上乐园、西南地区最大的水上乐园为建设目标,水乐园建成后将成为独具特色的刺激北海旅游发展的新热点,带动北海旅游良性发展。

砥砺前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作为“天然氧吧”的北海,空气质量好一直以来都是有口皆碑,一部分功劳要归功于——红树林。随着北海经济的的快速发展,生态环境难免会遭到相应的破坏。北海中信国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了加强现有红树林的资源保护和北海当地生态修复,推动旅游城市的发展,积极保护红树林,提出生态导向性发展模式,改变和保护人们生存的环境,让北海的生态环境变得更加完善。

用心造房——打造旅居胜地、健康之家

北海中信国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生态之城”——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在北海投资旅居的首选之地,让居住在这里的人们享受到现实版的“人间天堂”;2017年10月份,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再次推出新品2号地块,又一次为人们提供优质的住宅环境,享受独有的生态资源,感受不一样的生活。

闪耀绽放——参展东博,成就文旅主角

2017年9月,第十四届东盟博览会正式开幕,北海中信国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重磅打造的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首次参展,作为业态体系最为丰富的北海第一城在此次展会中荣耀揭幕,向人们展现了真正的“用心之作”,与此同时打造向海经济,助力城市发展,为北海乃至广西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撑。

回首过去

它取得了无数的骄傲成绩

展望未来

遥远的路途等待着驰骋

2018,我们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louy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