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29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如果不想买房贷款被拒,就不要做这六件事!

发布时间: 2018-04-08 09:39:14

来源: 北海特价租房

分类: 楼盘优惠

793次浏览


   面对高昂的房价,大多数购房者只能通过贷款来买房,而贷款买房后,购房者就会成为苦逼的房奴!不过,如果购房者连房奴都当不上,那岂不是更苦逼吗?对此,小编要说的是,贷款买房前绝不能做以下这6件事,否则就等着被拒贷吧!



1、频繁跳槽

  银行在审批贷款时,会着重审查借款人的经济情况,比如工作是否稳定,月收入多少等,如果借款人频繁跳槽,那就意味着收入很不稳定,如此一来,银行就不会放贷了。

2、拒交物业费

  如今,缴纳物业费的情况也纳入了央行征信报告中,如果借款人无正当理由而拒交物业费,那么无疑会上征信黑名单,想要贷款买房那就难了!

3、替他人作担保贷款

  有些购房者比较看重兄弟情义,随随便便就替他人作担保贷款,殊不知,一旦对方无法按时还贷,你也将受到牵连,很可能影响你贷款买房。所以,替朋友作担保贷款一定要慎重。


4、刷爆信用卡

  虽然购房者长期使用信用卡并按时还贷,可以给银行提供足够的正面信息,但如果长期刷爆信用卡,并经常选择最低还款额,那么银行就会对购房者的还贷能力有所怀疑,申请房贷可就难了!

5、高额负债

  如果借款人已身背高额债务,且超过了承受范围,那么银行是绝不会放贷的。对于这种情况,借款人最好先偿还部分债务,尤其是大额债务,然后再申请贷款,这样成功率会高一些。

6、伪造申贷资料

  有些购房者为了获得高额贷款,不惜伪造申贷资料,殊不知,这样做存在很大的风险,一旦被银行查出来,购房者不仅会被拒贷,还涉嫌骗贷,将要面临法律责任。

  在这个贷款买房的时代,如果买房贷款被拒,那也许这辈子都与房子无缘了,所以,要想成功贷款买房,最好不要做以上这6件事!对于贷款买房,大家觉得还要注意哪些呢?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