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69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邵明晓:2020年龙湖长租公寓或超20万间

发布时间: 2018-04-10 10:34:40

来源: 华夏时报

分类: 国内动态

87次浏览



本报记者 张蓓 王冰凝 北京报道

  龙湖集团CEO邵明晓在近期举办的媒体会上,提出了2020年龙湖长租公寓可能超过20万间的愿景。在邵明晓看来,冠寓正是风口式的机遇。

  “如果你能帮助客户创造价值,帮助他解决痛点,并有一个很清晰的服务模式,同时你还有很大的客户基础,又有能力把它迅速地完成0到1的模型打磨,快速地进入到0到10,甚至高速扩张。这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风口式的机遇,冠寓就是属于这个类型。”

  虽然2018年提出“空间即服务”的理念,但龙湖早在2011年,就开始探索新的基于空间的服务的形态。邵明晓认为,未来像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龙湖可能会布局10—20个天街,500家左右的冠寓。“线上提高了效率,但用户体验,最终还是要回到线下。所以当你在一个城市用心去把它做好的时候,其实你在线下就有很多入口。这些入口可以进一步用数据化的技术了解、触达客户,进而更加平台化,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服务。这可能是未来的一个让服务做得更有意义的事情。”

  作为龙湖集团的主航道业务之一,冠寓已经开了1.5万间。2018年将再开5万间。邵明晓表示,2020年可能会超过20万间,能够迅速地为中国的差不多25、26个城市的年轻人解决居住上的痛点。

  在龙湖集团另一大主航道业务地产板块的发展愿景上,龙湖集团副总裁胡若翔表示,龙湖四大主航道业务,其中C1是地产板块,C2是商业,C3是长租公寓,C4是物业。地产板块的目标是保持在前十,实现与其他三条主航道业务协同发展。胡若翔认为,今年很多城市因政策原因导致供货压力大,龙湖2018年2000亿的销售目标,并不算保守。

  虽然销售目标不算保守,但邵明晓认为,从财务来讲,龙湖肯定是全国民营房企中最保守的公司。是全国民营房企里唯一的一家获得三大国际评级机构给到投资级的。融资成本只有4.5%,对资产负债表的管理是非常地严格。龙湖不会一味地加杠杆去实现增长的,要实现有机增长。

原新闻标题:抓住“风口式的机遇” 邵明晓:2020年龙湖长租公寓或超20万间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