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4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住建局与房协及部分企业座谈并到碧桂园北海印象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 2018-05-03 10:19:48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1277次浏览


2018年4月27日上午,北海市住建局副局邹文、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科长刘子平、市住建局房地产交易中心主任陈海容与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陈希光、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王大铭、副秘书长杨港及碧桂园·北海印象项目总经理宣首等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召开座谈会,住建局领导听取了企业提出的在开发建设、销售等方面所面临的问题,并根据所提问题结合相关法规政策一一作出回答,会场气氛融洽。



随后,市住建局与市房地产协会及参会企业一行走访碧桂园·北海印象项目参观指导,并与碧桂园·北海印象项目总经理宣首等进行交流。就碧桂园的规划和最新建设进度进行了详细的询问,表示对碧桂园·北海印象整体规划大力支持和深度重视。最后领导们一同观摩沙盘布局、走览样板间。



置业顾问进行沙盘讲解


置业顾问现场介绍项目整体规划,就项目地理位置和交通、商业配套设施进行一系列详细讲解,让领导们能更好的了解其对北海印象的城央区位、品质和服务。



PPT讲解


碧桂园4.0社区,智能安防、智能安居俩大体系,可视对讲系统、24智能防盗系统、四重安防系统、园区直饮水系统、部分公共区域wifi覆盖等全方位的智能化生活更是得到领导们的阵阵夸赞。



参观4·0生活体验馆


走访样板间后 ,了解一梯一户,全明采光,双阳台多飘窗设计南北对流,户户朝南的设计表示设计针对了北海市气候、多种人性化设计、增加了空间的利用率,户型动静分区、干湿分离正是现代人追求的好设计,得到了领导的肯定。



宣总给领导讲解一梯一户,每户配有私家电梯门厅

  参观样板间的路上让领导们体验了,无微不至的物业服务让业主还没入住就已经有家的归属感,更加舒心、放心、安心地信任碧桂园北海印象(免费看房)的施工质量,信赖物业服务。



24贴心服务

  最后领导表示能够在市场开发、资源配置、转型升级等方面给予支持和服务,要求碧桂园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市政府的调控政策,规范销售行为,严格依法开发诚信经营,并祝愿碧桂园·北海印象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发挥特色优势,整合优势资源,各项业绩更加辉煌。领导们现场领略了碧桂园·北海印象的独特魅力后表示了对北海印象的满意与期待。

 建面128-142㎡电梯入户板式带装修豪宅

  碧桂园·北海印象 电话:400-818-0066转102685

  地址:北海市·广东路·银滩中区·万达旁



项目区位图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