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7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白领公寓租金减半 滨海中关村打造更宜居环境

发布时间: 2018-05-08 10:38:55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4次浏览


天津北方网讯 :为改善滨海-中关村(000931,股吧)科技园园区生活配套及环境,打造繁荣宜居宜创园区,日前,科技园园区完善了白领公寓管理办法并在总部办公区开设了商业广场。

园区细化完善了园区白领公寓管理办法,对公寓入住审批条件及流程、收费标准、配套服务等进行了全方位调整,降低入住门槛、简化审批流程,加大对入住企业员工租金、水电费等的补贴力度,比如:房屋租金在现有基础上降低一半,调整后单人间450元/月,双人间700元/月,物业费、供热费、房间无线网络和电视费全免。同时,根据企业需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我们研究了白领公寓弹性管理制度,开办了青年活动中心等,力争为入住企业员工提供便捷高效、人性化的服务。

为尽快完善园区生活配套,在园区总部办公区开设了商业广场,引进了亚惠美食、巧媳妇、书吧、世纪华联超市等餐饮、超市、啤酒屋、书吧这些生活配套服务项目,商铺的正式运营将丰富园区的商业配套,同时也满足了企业员工的基本生活需求。9月底,将在商业广场推出“青年活动之家”,丰富企业员工休闲娱乐生活。科技园还将在总部办公区开设能够满足500人同时就餐的员工餐厅,目前该项目正在加紧装修中。

此外,为帮助企业员工解决上下班通勤难的问题,科技园园区拟于近期为园区企业免费开通科技园至天津(楼盘)市区、开发区及塘沽城区等区域的班车线路。

科技园计划于年内投资近亿元,全面实施园区绿化提升、智慧灯杆、夜景灯光及标识标志等环境改造工程,全力打造智慧园区新形象。(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