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1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北海银海区持续发力整治“两违“ 依法拆除建筑17处

发布时间: 2018-05-09 10:36:47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72次浏览


5月4日,银海区联合市规划、国土部门、银滩管委会,组织区“两违”整治办、城管、银滩镇等部门依法强制拆除银海区17处违法建筑物,有力震慑了违建者,进一步推动了住宅小区和城中村违法建设综合治理工作。

依法拆除的13处违章建筑位于森海豪庭小区内。这些违建户擅自改动小区别墅建筑原有规划,扩建、乱搭乱建,侵占小区公共地方,严重影响小区环境。执法人员已多次对违建户进行宣传教育,但是违建户抱有侥幸心理,没有自行拆除。此次拆违行动仅拆除了13处建筑的施工脚手架以示警告,如户主仍不悔改,相关部门将依法强制拆除。据了解,今年是我市的“城乡环境提升年”,森海豪庭是住宅小区“两违”建筑的重点整治目标之一。下一步银海区将继续对住宅小区内的违法建设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小区内私搭乱建行为,维护小区内良好的人居环境。

被依法强制拆除的另4处建筑物均未经国土部门规划审批,没有颁发的土地使用证和建设许可证。其中两处位于银滩镇高沙龙村,属村民自建房。另两处位于银滩三号路,建成后计划用作客栈经营。

据悉,今年以来银海区继续从“堵源头、截过程、拆违建”三方面发力,以主干道、影响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建设进度、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恶劣的违法建设为重点,对辖区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进行了严防严控、大力整治。截至目前,共拆除各类违法建设162宗,面积56033.28平方米,辖区“两违”整治工作成果明显。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