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8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江苏路(上海路-南珠大道)工程开工 预计9月通车

发布时间: 2018-05-11 11:54:45

来源: 北海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927次浏览


近日记者获悉,作为北海市2018年“四定”重点建设项目的江苏路(上海路至南珠大道段)工程已正式开工建设,项目预计在今年9月完成主车道通车,11月完工投入使用。

9日上午,记者来到上海路与江苏路交界处,看到江苏路上海路以东一侧已被围栏隔开,正在开挖施工。在现场施工人员的指挥下,钩机将路面深处的土块层层掘起,土方车则陆续运来施工所需的材料。据悉,该项目于2018年1月底完成施工招标,北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5月初完成施工手续并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目前正在实施道路雨、污水沟槽开挖及道路不良土方清理。

据介绍,江苏路(上海路至南珠大道)工程为我市2018年“四定”重点建设项目,由市城投公司作为项目业主实施建设。项目起于上海路,止于南珠大道,全长1521.52米,红线宽40米,按双向四车道城市次干路标准设计。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绿化、路灯、交通、电力及通信设施等。项目概算总投资9319.86万元。

据悉,该段道路两边已建有小区及民房,沿线还有北海国际学校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根据项目“四定”目标计划,项目预计9月完成主车道通车,11月完工投入使用。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改善桂电北海校区的周边配套设施,满足江苏路两侧的出行需求,方便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