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1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2017年,北海的GDP增速广西第一!去北海做房产理财可好?

发布时间: 2018-05-17 14:37: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53次浏览


一说起投资、理财,很多人都会想说买基金、买股票、买黄金之类的。

然而,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其实还有一个很棒的投资选择呢?

先用广西北海来举例吧!国统局日前刚发布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北海同比环比双双上涨!(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说回投资的话题。我们投资都是在做资产的配置,为什么要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

篮子一坏,那你的鸡蛋不是全都遭殃了吗?所以,我们要做风险规避,以使得我们的整体的资产可以保值甚至增值!

除了可以买我们常住城市的房产,我们还可以考虑下一些发展迅速的城市的房产哦!

比如广西北海!

广西14个市2017年主要经济指标已经出炉,值得注意的是,从GDP增速来看,排名第一的是北海市,达到10.2%!(数据来源:广西统计局)

投资风险和收益的零和游戏。而衡量投资选择好不好,就是看投资的回报率了。

房产投资,说得容易,我作为一个外地人,我买了广西北海的房子,我怎么打理?我怎么收租呢?

总不能特意坐个飞机来收租吧?

如果有这个顾虑,也许我们可以考虑下北海的商铺!

都说养一个成熟的铺很难,那在北海哪个城区买商铺会比较好呢?如果选好了地段,顺利做起来的商铺可是会很受欢迎。已经做起来的商铺,也许就难买到了。

怎么选择商铺呢?首先,楼哥觉得具体要看地段,周边的辐射人口要多,不受电商冲击严重的产业占比比较高的商铺可以考虑的,国家也在扶持实体行业,可以考虑。有句老话说得好:商铺买的好,一个商铺真的可以养三代。

楼哥今天就出门去给大家踩盘,看地段!过几天来给大家继续聊!

(想买广西北海的商铺,欢迎关注楼盘网北海站!)

扫码进楼盘网M端,或者下载楼盘网APP,手机上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