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20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这一次,让北海更美!北海彰泰玫瑰郡营销中心华丽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5-31 12:24: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47次浏览


历经五十几天悉心雕琢,不负一城热切期盼。5月31日,在众人翘首以盼目光中,北海彰泰玫瑰郡营销中心惊艳绽放,气度与精致并存的营销中心亮相北海。彰泰集团领导班子、房地产同行、数百嘉宾共同见证这场声势浩大的开放盛典。

人气火爆,共襄开放盛典

上午9点19分,万众瞩目的开放仪式开始。红火的舞狮表演,象征着北海彰泰玫瑰郡正式载誉登场。

领导嘉宾一同出席上香仪式及剪彩仪式,现场礼炮齐鸣,鞭炮齐燃,盛启北海彰泰玫瑰郡华美篇章。

活动当天,彰泰集团北海项目负责人李乔总向到场的嘉宾表示欢迎,并现场发表了致辞。他表示,彰泰集团自2017年8月进入北海以来,大半年时间,我们披襟斩棘、开疆拓土,三盘鼎力北海。未来将持续秉承“城市因我们而美好,生活因我们而幸福”的理念,打造彰泰人居生活典范。

北海玫瑰郡作为彰泰集团进驻北海的第三个精品项目,择址银滩片区广东路上,也旨在珍贵的区域,打造配套最完善、交通最便捷、生活体验感最好的人居小区。

万朵玫瑰齐绽放 精彩互动高潮迭起

启幕仪式结束后,一系列精彩活动随即上演,再度引爆展示中心火热场面。营销中心当天精心准备的万朵玫瑰大派送,签到的客户均可获得美丽玫瑰一朵,赋予玫瑰郡特别意义。

刺激好玩的挑战520互动游戏,吸引不少客户积极参与,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与喝彩声,让客户既过了把游戏瘾,也拿到了惊喜礼品。

揭开神秘面纱 演绎至“玫”生活

当天展示中心门口人头攒动,尽显热闹非凡场面。沙盘区、洽谈去等咨询客户来来往往,络绎不绝,销售人员耐心为客户解答疑问。现场还设置了精美背景墙,绽放玫瑰郡独特魅力,吸引众多嘉宾驻足留念合影,好评不断。

珍贵北海之地,玫瑰郡绽放于此

每座城市从老城区向新城区不断发展与资源倾斜,北海也不例外。北海彰泰玫瑰郡所在的银滩片区,被定位为城市未来CBD中心区,承接着老城区政治、文化、商业转移及功能升级,也是未来繁华所向。

(营销中心人潮照片)

项目位于银滩片区的广东路上,万达旁、紧邻银滩大道,是新城区商业中心、行政中心、文化中心、教育中心、体育中心,区位优势明客运港、银滩公园、侨港美食街和园博园,向西有和佳商业广场、海洋之窗。

(营销中心人潮照片)

项目周边还拥有4A级景区银滩度假区、冯家江湿地生态公园以及完善的医疗配套、教育资源,繁华与生态兼享,是北海最适宜居住的CBD中央居住区。

(营销中心人潮照片)

彰泰集团匠心打磨的北海彰泰玫瑰郡,呈现出的必将是银滩片区广东路上一道较为亮眼的风景线,其价值不可估量。

彰泰玫瑰郡68-95㎡两房、三房带装修高层诚意登记中,在这里,开启理想人居!

销售电话:400-818-0066转832738

项目地址:广东路万达旁

责任编辑: cu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