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79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睇一睇|北海势不可挡!

发布时间: 2018-07-13 08:51:13

来源: 北海房地产信息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31次浏览


 北海在崛起

  在短短的两年内,北海陆续建起了民生公共活动场所——五大件的“四馆一宫”,堪称广西之最!现在北海又建“两馆”—— 博物馆和档案馆。

  今年5月28日,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海洋与大气研究所主任安迪·斯蒂文带队来到北海,对海洋四所进行友好访问。访问期间,双方便在加强机构间交流合作,开展联合研究等方面达成共识,提出签署海洋科技合作谅解备忘录和共建海洋科技实验室的共同意愿;为北海打造向海经济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北海在腾飞

  北海不仅“自家门庭”有条不紊地发展着,走出市门的同时还扩大国际朋友圈。

  据悉,近日宣布的第15届东博会“魅力之城”的10城中,中国北海市名列其中。

  北海的朋友圈越来越壕,已将触角伸向海外,未来的北海,充满国际范儿!

  近日,副市长刘翔率北海政府代表团到法属波利尼西亚背风群岛大区开展访问活动,期间,与背风岛群市镇共同体主席西里尔.特图阿努伊进行友好会谈,并签订共建国际友好城市意向书。

  北海全局发展,内外兼修,同时有大量的资金在持币观望,北海将会是你们可以考虑投资的城市。

  城市在扩张,全北海都在向东看

  纵观世界城市发展,大抵呈现中心向四周扩散或者线性扩张的发展趋势。城市扩张正成为一个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而北海正是在这条道路上发展着。

  从北海的城市空间发展格局来看,北海城东新区作为重点健康养老、体育休闲、品质居住、高新技术产业的核心区域,以横贯东西南北的北海大道、南珠大道为两大交通大动脉,连接着北海主城区、合浦县、铁山港区三大发展核心区,在区域发展中起着承西启东、南北互联的决定性作用。这片区域受到了各大区内外房地产企业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