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92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北海机场暑运首月旅客吞吐量19.3万人次,8月继续增开航线!

发布时间: 2018-08-07 10:07:55

来源: 北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新媒体部

分类: 本地楼市

365次浏览


近日,从北海机场了解到,今年进入暑运以来,北海机场客流持续增长,7月份共有19.3万名旅客在此抵离。为提高旅客值机效率、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北海机场再次更新航线网络布局,增开郑州—北海、哈尔滨—洛阳—北海2条往返航线。

暑运首月完成旅客吞吐量19.3万人次

当前正值北海旅游旺季,北海机场暑运客流持续保持高位运行。据最新统计,2018年7月北海机场安全保障进出港航班1707架次,比增25.2%;完成旅客吞吐量19.3万人次,比增31.7%;平均客座率为74.7%,比增1.15%。

7月1日进入民航暑运以来,北海机场积极调配运力,合理优化航线,增开加密了北海—长沙、北海—南昌、北海—贵阳、北海—重庆、北海—成都等5条往返航线。截止7月31日,北海机场出港旅客10.3万人次,主要流向集中在上海、长沙、成都、昆明、丽江、南昌、西安、重庆、石家庄等9个通航城市,其中长沙、南昌、贵阳、重庆、成都等5个航点共出港旅客3.1万人次,占比本月总出港量的30.1%。

增开北海-郑州、哈尔滨-洛阳-北海航线

据了解,江西航空已于8月1日开通郑州—北海的往返航线,每周4班(周一、三、五、七)。郑州—北海的航班号为RY8959,航班时刻为16:15—19:05;北海—郑州的航班号为RY8960,航班时刻为20:05—23:05。

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

此外,8月15日-10月27日,龙江航空也将开通哈尔滨—洛阳—北海的往返航线,每周6班(周一、二、三、四、六、七)。LT4305航班08:25从哈阳班16:10从北海pan>

▲洛阳龙门石窟。

▲哈尔滨中央大街。

北海是我国西南沿海著名的旅游城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既有滩、岛、湖、林、湾的自然景色,又有汉韵、欧风、南珠情的人文景观。天下第一滩——北海银滩、中国最年轻的火山岛——涠洲岛、金海湾红树林、百年老街、南国星岛湖等一批一流的旅游景点,每年暑假都吸引着大量的中外游客前来旅游度假。

▲面朝大海,心仪北海。在北纬21°的浪漫滨海城市——北海,你可以踩着细白的沙,冲着澎湃的浪,享受着徐徐海风,呼吸着海洋气息,度过漫漫时光。

北海地处广西北部湾东海岸,这里背靠大西南,面向东南亚,毗邻港澳粤,是中国西部地区唯一的沿海开放城市,早在2000多年前,北海就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 是古丝路上的“活化石”。因以盛产南珠闻名,故又称“珠城”。

这里有长达500多公里的海洋与陆地分界线,海洋旅游资源优势突出,蔚蓝的大海、洁白的海滩、神秘的海岛、宽广的湿地、古朴的老街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北海曾先后获得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十大休闲城市,中国十佳宜居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十大最中国生态名城等称号。

北海的美是多元素的,蓝天白云、海岛沙滩、老城古镇、海丝文化、疍家民俗等元素组合成魅力无限的北海;北海的美是不可抗拒的,如果你踏上这片土地,融入北海人的生活,你一定会爱上这里。

 北海旅游欢迎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新世纪大道与广东路交汇东南侧约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25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