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1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北海市中山公园、长青公园正式封园施工

发布时间: 2018-08-13 10:14:39

来源: 北海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14次浏览


记者从中山、长青公园升级改造项目指挥部获悉,近日,经过有关部门的依法上诉和积极沟通协调,目前中山公园游乐设施的业主已经开始自行拆除。
据了解,前期由于两大公园改造项目的整体设计方案进行优化修改、部分拆除对象不愿配合拆除工作等原因,导致项目施工现场没有动静,引起市民误解。8月5日,两大公园正式封园施工改造,有关部门向社会发布《关于对中山公园长青公园进行封闭施工的通告》,禁止市民进入影响施工。

据介绍,2017年11月22日,两大公园升级改造项目第一批拆除工作正式启动。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受到了一些阻碍,为此,中山公园35个未拆除的游乐设施以及长青公园未拆除的“北海兰苑”只能通过法律程序推进拆除工作。

今年1月,中山公园管理处将16个不愿配合拆除的游乐设施业主起诉到法院。6月11日,中山公园游乐项目二审判决书正式下达,法院要求项目业主在收到判决书后10天内搬离,如不搬离,中山公园管理处将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8月9日,记者走进中山公园发现,公园内的游乐设施已经开始拆除。许多业主与工人将拆卸下来的设施装上货车,准备运走。在太空飞碟的游乐设施站台上,一名业主正在用螺丝刀将“飞碟”座位上的部分螺丝卸下。

“体积小的设施容易拆,但对于我这个大型的游乐设施自行拆除难度很大,估计得向法院申请,提供人员和大型机器协助拆除。”该业主告诉记者,他们在公园内经营游乐设施10多年,生意一直不错。但现在公园需要升级改造,他们只能依法配合拆除。

记者还从中山、长青公园升级改造项目指挥部了解到,今年6月,长青公园管理处将北海市兰花协会起诉到法院。6月12日,长青公园“北海兰苑”一审判决书正式下达,上诉期为15日,若上诉期内未上诉,长青公园管理处将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截至目前,市兰花协会没有进行上诉,近期将自行开展“北海兰苑”的拆除。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