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01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2018年下半年有这5大心态时最好别贷款买房,否则早晚都会后悔!

发布时间: 2018-08-15 19:24:29

来源: 眼里只有房头条号

分类: 其他楼讯

252次浏览


俗话说“心态决定一切”,如果你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那恐怕任何事情都做不好,就比如贷款买房!买房作为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消费,如果你不摆正心态,那小编相信你日后早晚都会后悔!所以,2018年下半年如果你有以下这5大心态,最好别贷款买房!

马云说十年后房子如葱

1、把希望寄托于他人

有些购房者觉得自己买房无望了,就把买房希望寄托于他人,就比如马云、刘强东、雷军等,这些购房者认为,只要这些大佬们进军房地产,那么房价必然会下降,届时就买得起房子了!然而,这种希望何时会实现呢?谁也无法保证!

2、得失心太强

古人云“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但往往很少有人可以做到。有些购房者得失心极强,一看到房子升值了,就立马高兴地跳起来;而看到房价贬值后,情绪就异常低落。如果房价徘徊不定,那岂不是要得精神病吗?

房价暴跌

3、幻想房价暴跌

虽然在楼市调控下,房价出现了小幅下跌,但如果你因此就认为房价会暴跌,那就大错特错了!虽然历史上曾出现过楼市崩盘的情况,但随着各项制度的不断完善,以及对风险的防范,房价要想再暴跌,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如果你还在幻想房价暴跌,那你永远都买不到房子!

4、随大流买房

有些购房者在买房时毫无主见,也毫无目的性,一看到别人都在抢购某个楼盘,自己也就跟着去抢购房子了,结果要么错过了好房子,要么就是买到了垃圾房!如果你一味地随大流买房,那还是别买了。

5、无法正视房贷

有些购房者死活不愿背负房贷,一想到欠着银行的钱,就每日茶不思饭不想夜不寐,久而久之,身体必然会垮掉!与生命相比,房子算什么呢!如果你无法正视房贷,那还是别贷款买房了!

身背房贷

买房作为人生大事,更是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消费,如果你无法保持良好的心态,那最好还是别贷款买房了,否则以后你后悔也来不及了!大家都是以哪种心态来贷款买房的呢?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