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81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快看!2018“环广西”赛,北海新增赛段曝光

发布时间: 2018-08-22 15:41:48

来源: 北海本地圈

分类: 本地楼市

628次浏览


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将于10月16日至17日在北海市举行首站比赛。自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定档北海首发的消息发布后,也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



比赛基本延续了去年的路线,除了第二赛段“钦州到南宁”的线路改为“北海到钦州”以外,其余赛段均延续初创年的路线。比赛依旧维持3个平路赛段和3个山地赛段。

今年的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在沿用去年北海赛段的基础上,增加了北海—合浦—钦州公路赛段的骑行路线,赛事时间也因此从一天增加至两天。



北海赛段



北海赛段在16日举行,赛程为北海市内绕圈赛,单圈54公里,共2圈,全程约108公里。

比赛线路:

海滩公园(起点)-上海路-银滩大道-迎宾大道-海景大道(北)-上海北路-北部湾东路-北京路-北海大道-冠岭路-海景大道(西)-金海岸大道-银滩中路-海滩公园(终点)。参赛选手赛后住北海逗留。

北海—合浦—钦州公路赛段



北海—合浦—钦州公路赛段在17日举行赛程全程约145.5公里。其中,北海市区27.7公里、合浦县41.1公里。去年第二赛段起点成为今年这一赛段的终点。比赛是一场全平路的冲刺大战,而这次赛段颇为特色的是最后进行两圈18.5公里的绕圈赛,还设置了两个冲刺点。钦州的车迷可以在终点附近感受三次“速度与激情”。

比赛线路:

北海海滩公园(起点)-银滩中路-上海路-银滩大道-迎宾大道-北海大道(工业园区段)-合浦大道-还珠南路-国道G209-国道G325-乌家牛角滩桥(北海与钦州接驳点)。

北海—合浦—钦州

公路赛段沿线将途经:

北海工业园区

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

文昌塔

南流江

廉州镇

乌家镇

星岛湖镇等地


合浦是千年汉郡、海丝起点、廉吏名城,也是一座深植于海洋文化和海丝文化的城市、南珠之乡、生态福地,不仅如此,合浦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交通优越、物产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

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将会向全国向全世界全方位展示推介合浦自然风貌、民族风情、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将“环广西合浦赛段”打造成合浦一张靓丽的名片,向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禧悦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浙江路92号(银滩大道与浙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225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