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72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开发商手里要留几套房子不卖?

发布时间: 2018-08-31 22:46:52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其他楼讯

245次浏览


不少的购房者在买房子的时候,可能自己相中的楼层或者是户型有时候被销售人员说卖完了,可是自己打听后才发现不是开发商卖完了,而是开发商留了几套房子不卖。为什么开发商手里要留几套房子不卖?原来因为这个,多数人猜不到,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为什么开发商手里要留几套房子不卖?

大家一定都知道,作为一个房地产的开发商,建造楼房以及销售楼房的时候一定避免不了大量资金的流动。那么就在这个时候,实际上开发商们手里的资金并不能保证建造楼盘并且出售它们的整个过程中资金够用。所以说开发商们往往把一部分的房子作为他们的一个不动产,同时这一不动产也可以参与贷款的评定。这就是开发商们的套路,这些房子也就被开发商变成了我们所熟知的抵押贷款。

那么我们再把视野放到房地产公司的内部来看看这个问题,和大部分公司一样,一旦员工们的业绩良好又或是特别对公司的贡献很大,公司往往会给一些福利以示奖励,而房地产公司的奖励就是购房的一些优惠了。所以说这些留下来的房子也可能是为了奖励员工而留。


再说了,只要所在城市是经济发达的大城市,房价日后肯定会增长,那么这个时候之前开发商留出来的房子的价值可就今非昔比了,再去卖的话也能比之前赚更多的利润。但是如果楼盘所处的城市是一些经济不是很发达的城市像是三四线城市这样的话,可能房地产就不太会因为这个原因去留出房子了。

大家买房子时开发商如果说房子快卖完了,你千万不要上当,理智购房才是真。

二、买新房什么时候装修合适?

1、大多数人都会选在春季装修。春季空气湿度小,含水率适中。如果是南方,雨季多,不适合施工。春季也是装修公司最忙的时候,可能导致延误工期或做事不细致。业主可以慎重考虑。


2、夏季天气闷热,梅雨季节多,木制含水量高,容易变形。不过正是利用温度高的优势,有害物质挥发得快,可缩短入住时间。夏季是装修的淡季,很多装修公司和建材都会搞促销活动,在这个时候购买很合算。

3、秋高气爽,温度适中,非常适合装修。但要注意用火安全防火。且正好赶在冬季入住,是个不错的选择。

4、大多数人认为冬季不适合施工。冬季施工条件恶劣,气候干燥,不易涂刷油漆。记得找经验丰富的装修公司。冬季木材含水率低,不易开裂和变形。


三、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

首先我们来区分下新房装修后通风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有什么区别。我们在新房装修后采取通风放味,目的是为了清除新房里的甲醛异味。新房内甲醛异味越浓需要通风的时间也就越久。

如果你家的新房装修时使用的板材比较,或者是选择的都是环保型的材质,可能产生的甲醛污染也就少,通风很短的时间就可以入住了。如果你家的新房装修的比价复杂、美观而且是用的板材样式多,那么新房装修后产生的甲醛污染就严重,需要通风很久确定甲醛达标了才能入住。


所以说那些关于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是没有一个固定时间的。新房装修后为了尽快的入住新房,我们除了要通风除甲醛外,要采取一些措施。比如在一些通风比较差的地方,抽屉、床下、衣柜里、卫生间里放上沐美纳净石颗粒来吸附甲醛。我们都知道新房装修产生的甲醛污染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清除掉的。

要买新房的话就要注意下具体的买房流程,在购买新房后也要注意具体的装修方法,要注意选择合适的装修风格和装修档次,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来进行装修。新房装修后建议不要太早入住,要等几个月室内污染散开之后再入住。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