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15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它,堪称北海楼盘界的“魏璎珞”,你服不服?

发布时间: 2018-09-07 11:18:26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50次浏览


“魏璎珞”身上的标签:充满个性、有勇有谋、知恩图报、敢爱敢恨...TA不仅是一副好看的皮囊,亦是一个“有趣”的灵魂,所以她最后能够成为皇贵妃,皇上恩宠,统领六宫!那么,我们选“家”要如何挑选出最适合我们的“魏璎珞”呢?

 

 

 

细数“穗丰金湾”的优势,我发现,TA可以堪称北海楼盘界的“魏璎珞”,能成(得)功(宠)那是因为TA有着跟“魏璎珞”相似的优势:

1、底(地)子(段)好

2、有(围)勇(而)有(不)谋(闭)

3、深(入)受(住)喜(率)爱(高)

4、贵(配)人(套)相(优)助(势)

5、知(绿)恩(化)图(率)报(高)

6、诞(户)下(型)皇(优)子(势)

 

 

 

为什么说“魏璎珞”底子好?她的身世使她成为一个人品好、心地善良的人。穗丰金湾的区位优势——黄金地段,这是改变不了的“底子”,在这基础之上能让穗丰金湾闪闪发光!

 

穗丰金湾位于四川南路与浙江路的交汇处(四川路则是北海的“” 城市的中心线,最早游客从市区往返银滩景区的主要交通要道)。

项目处在银海区的中心地段,享24公里银滩资源,坐拥最美的沙滩,毗邻高铁圈,新大润发商圈,万达商圈和银滩旅游区商业圈的中心位置,属四大黄金商圈中心轴,还承接着老城区的政治,文化,商业的

不仅如此,生活也十分便利,这么描绘,或许你才能感受到它的黄金优势:

船去

 

 

“魏璎珞”的有勇有谋才能让她在后宫过五关斩六将,从一个丫鬟做到皇贵妃。穗丰金湾“围而不闭”的建筑风格彰显出它的优势。

北海穗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的银滩高端住宅,在总体规划设计上,采用公园化半围合式的设计手法,遵循“围而不闭”的原则,保证户户有景,家家有水。景可以闲情,水可以生财,闭合中有开放,整齐中有自由,空间明晰,相互融洽。

 

 

 

项目占地42800㎡,建筑面积约220926㎡,由7栋高层、1栋三层楼组成。整体分为三期开发,一期是1号楼,共600套住宅(已销售完毕),二期是2号楼、6号楼,共768套住宅(已销售完毕)。都已经交房入住,入住率达到80%,目前开发的是三期,三期总占地面积2443.7㎡,总建筑面积55567.26㎡,由3号楼、4号楼、5号楼、7号楼(幼儿园)组成,所以将来你一住进来就是一个成熟的社区。

 

“魏璎珞”如果不是有皇上的庇护,皇后的保护、傅恒的呵护、明玉的相助,她不会那么顺利一步步走上这个位置。穗丰金湾如果不是有这么成熟的配套,也不能给它加分。

教育配套:

1、庆龄国际幼儿园(项目售楼部左侧)

2、外国语实验学校(过一条马路就是)

3、银滩镇中心小学(过一条马路就是)

4、华侨中学、华侨小学(侨港隔壁)

5、和平小学(过一条马路就是)

还有北海市机关幼儿园、银海区第一小学、第十中学等。

商业配套:

1

2

3、

除了拥有成熟的教育、商业配套之外,还有生活娱乐配套也十分丰富,比如有北海市人民医院银滩分院、加油站、贵南路综合菜市场、和平市场、侨港市场、市花公园、江尾公园等。

穗丰金湾能让业主们过上“能走路回来吃饭,然后走着去上班,过条马路就是学校,出门就是超市...这样简单而方便的生活”。

 

“魏璎珞”懂得感恩,只要帮助过她的人,哪怕是对手,她都会知恩图报。“穗丰金湾”回馈给业主的是舒适的居住环境。高绿化率让整个小区显得特别有生气!

 

处处是树,可以散步、乘凉...

 

小编和一些叔叔阿姨闲聊的时候发现,他们的幸福感爆棚!对小区很满意!

 

住了好几年的房子,外观像新建的一样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而且对户型、小区绿化、配套都十分满意。原本只是过来住几个月的叔叔阿姨,一住就住上好几年~

 

 

 

“魏璎珞”受宠的一大原因还是她给皇上诞下皇子。穗丰金湾三期南北通透户型优势决定了它受宠的必然。

目前待售的产品为三期开发的3号楼、4号楼、5号楼的高层住宅。户型:60.35㎡一房 、68.79—76.46㎡两房 、92.75㎡-110.32㎡大三房,户型格局设计方正、采用飘窗设计,极大增强通风采光度。外接景观大阳台、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通透型户型。

 

(三期在建)

北海楼盘界的“魏璎珞”,你喜欢吗?

穗丰金湾

待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银海四川南路29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983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