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43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国企精工升级之作——中垠悦城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9-09 11:43:08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40次浏览



9月8日上午9:30,中垠悦城新品发布会在北海新世纪大酒店隆重举行,北海新大陆公司领导、北海地产精英以及主流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出席本次发布会,共襄盛举,见证中垠悦城辉煌起点。现场气氛高涨,活动精彩纷呈。



上午9:30,发布会在古典汉服舞蹈中拉开序幕。首先,中垠地产-北海新大陆公司副总经理苏杰先生上台致辞,他从中垠地产品牌实力、公司经营理念、中垠悦城项目优势等多维度进行了详细阐述,苏总表示:中垠悦城作为中垠地产2018年升级之作,公司有信心将中垠悦城打造成为区域标杆。


中垠地产-北海新大陆公司副总经理苏杰先生致辞

中垠悦城到底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呢?中垠地产-北海新大陆公司销售主管许凤余女士上台为来宾们揭开了中垠悦城项目的神秘面纱。中垠悦城是中垠地产-北海新大陆公司在北海开发的第3个项目,整体项目定位为高端智能住宅社区。整个项目选用板式建筑风格,确保户户朝南、南北通透;三栋建筑楼体错位排布,既能提升整个社区的通风采光,还避免了住户间对视,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和私密性。为了提升业主的活动空间,规划使用将近一半的占地面积打造活动场所和园林绿化。园区内增设了多功能球场、塑胶跑道、雕塑造景、园林音响等,社区实现全WIFI覆盖,整个园林有声有色。同时中垠悦城率先引入目前北海少有的7大智能管理系统,实现人脸识别等智能化管理,从智能管理到人员安全监控上,都有较高的提升。


中垠地产-北海新大陆公司销售主管许凤余女士正在讲解

品牌实力即是品质最好保证。中垠地产有限公司是国有特大型企业、世界500强兖矿集团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山东省省会济南市,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产品类型涵盖住宅、商业、办公、旅游地产等领域,累计开发面积400万㎡。公司产业区域分布于北京、上海、山东、江苏、湖南、广西等省市自治区的大中型城市。多个项目在所在城市的区域均为标杆,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借助强大的公司品牌实力,相信中垠悦城定能成为片区乃至北海标杆项目,并能按质按时进行交付,赢得市场口碑。


水晶芭蕾舞表演中

在优雅的水晶芭蕾舞和小提琴表演后,中垠地产-北海新大陆公司销售经理周力先生为在场来宾宣讲中垠悦城项目渠道合作政策。高佣金、快结算等合作政策让在场的地产精英们热血沸腾、呼声不断。


中垠地产-北海新大陆公司销售经理周力先生正在讲解

发布会会场精致的布置和中垠悦城项目格调保持了有机协调,让人耳目一新。现场除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国粹变脸表演外,还准备了精致可口的冷餐甜点,主办方贴心周到的安排让来宾们赞不绝口。在享受美食之后,现场有奖问答、现金红包雨、家电抽奖又让来宾们收获了更多欢笑和幸运。


精彩的舞蹈表演


国粹变脸表演


红包雨互动环节


红包雨互动环节


有奖问答环节


现场抽奖,三等奖-九阳蒸蛋器


现场抽奖,二等奖-九阳榨汁机


现场抽奖,一等奖-小米55寸液晶电视

目前中垠悦城60-100㎡板式美宅诚意登记盛启!登记即享99折火热进行中。

中垠悦城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银海区新世纪大道64号(新世纪酒店旁)

楼盘电话: 4008180066 转 1254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