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11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北海银滩镇中心幼儿园开园了,170多名小孩可“家门口”上学

发布时间: 2018-09-10 12:32:07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60次浏览


在9月开学季及第34个教师节前夕,北海市学前教育又添一支生力军。9月8日,北海市、银海区政府承诺十大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按自治区示范幼儿园标准建设的公办幼儿园——银滩镇中心幼儿园正式开园。由此,北海市优质学前教育资源进一步扩大。

 

银海区2018年

十大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

位于新世纪大道以南、长沙路以西,北海艺术设计学院附属学校北侧的银滩镇中心幼儿园,是银海区政府投资一千多万元举办,列入北海市、银海区2018年十大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

 

银滩镇中心幼儿园开园揭牌

幼儿园占地面积约10亩,建筑面积4600平方米,全园可设12个班,可纳幼儿360人。每班设有活动室、寝室、衣帽间、独立盥洗间等配套设施,配置有钢琴、一体机等先进教学设施。同时,园内还设有多功能厅、美术室、图书室等功能室,为孩子提供现代化的学习环境。目前,该园开设6个教学班,其中:小班3个,中班2个,大班1个,现已招收170多名幼儿。

 

银滩镇中心幼儿园开园揭牌

该幼儿园园内环境净化、美化、儿童化浑然一体,教学楼宽敞明亮,设施设备一流,而且按自治区示范幼儿园的标准配置各岗位人员,教师队伍面向全国严格选拔。幼儿园建成开园,标志着银滩镇有了属于自己的公办幼儿园,也宣告北海市、银海区又增加了一所高起点、高规划、高标准、高质量的公办幼儿园。

 

园内的幼儿活动游乐园

 

家长和孩子参加开园仪式

近年来,为进一步配套完善北海市区铁路以南银海新城区公共服务设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学前教育需求,银海区先后投资近亿元建设了包括银滩镇中心幼儿园等6所公办幼儿园,发展高质量的学前教育。下一步,该区将按照“一镇一所公办幼儿园”的发展目标,加大投入力度,大力发展学前教育事业,整体提升全区教育水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银滩西区金海岸大道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83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