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23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2018北京秋季房展会即将开幕,北海18楼盘组团参加!

发布时间: 2018-09-11 10:38:42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92次浏览


2018年9月,全国地产界将迎来一件大事——2018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9月13-16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在国内展区,北京房展组委会组织筛选了北京、张家口、秦皇岛、曲靖、西双版纳、攀枝花、三亚等地品牌优质项目。

除了中国,还有来自美国、英国、韩国、新加坡、迪拜等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20家参展商将不远万里空降此次房展会,必将刷新参展新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为提高北海“宜居城市”的知名度和北海精品楼盘展示交易,北海市政府牵头,北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北海市房地产协会组织了18个楼盘加入此次参展大团,共同向全国乃至全世界亮出一张魅力十足的“北海”名片。此次登台,必将让更多房地产企业和购房者了解北海,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知名度。

北京秋季房展会自1993年创办至今已经走了25个年头,见证和推动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成长与发展,如今已拓展成中国的集城市形象展示、项目推广、品牌宣传、客户积累、楼盘销售、行业交流、国际合作七大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营销推广平台,被业内外誉为“楼市第一展”。

往年北京秋季房展会

今年的房展会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总展览面积25000平方米,设立国际标准展位300余个,以“逛房展,给你美好生活幸福家”为主题,设置旅居地产、北京及环京地产、海外地产、养老地产、美居生活五大展览板块。此外,组委会推出签到福袋礼包免费送、云南、广西六日游大奖免费抽等一系列惠民活动,国内地产专区和国际专区还将举办“2018秋季购房节”、“2018中国房地产秋季峰会”、海外地产置业嘉年华等系列活动。

作为知名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城市,北海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让人向往的亚热带海滨风情,一直是外地购房者目标城市之一。近年来,北京、上海、东北三省等地区越来越多购房者看好北海,纷纷置业于此,或度假、或旅居、或避暑、或养老,外地人购房比例占近八成。

与一线城市相比,北海还拥有房价低洼的优势,届时,自然会吸引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这次参加2018年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的项目有:越亚·天赐良园、嘉和·冠山海、碧桂园·北海阳光、第九湾·蓝山上湾、银滩万泉城、北海恒大御景半岛、彰泰观江海、金昌·皇家海湾公馆、北海·北部湾1号、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大都锦城、大唐·听海、天隆三千海、紫薇·英伦小镇、银投·乾坤国际城、中港城、北海山湖海·上城、壹海江山共18个。

2018,北海展团将会给世界带来什么惊喜,咱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