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0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中介借事件营销 范冰冰出售2亿豪宅乃不实信息

发布时间: 2018-10-06 16:24:30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382次浏览


范冰冰的事情已经有了结果,但高达8.84亿的罚款,似乎也难住了自诩为豪门的她。

在道歉信中,她就写到“尽全力客服一切困难,筹措资金,补缴税款、缴纳罚款!”很多网友质疑她这是在卖惨,最近几年的影视作品加上无数广告代言,捞金无数,还交不起罚款吗?

虽然她最近几年的确挣的盆满钵满,身家肯定比8亿要高得多。但这些资产包括了不动产、股票等,要在规定时间一下子拿出那么多现金,估计确实有点费事。

而在近日,有网友爆料了她在网上抛售自己2015年在上海买的天价别墅。当时的均价是1.76亿,开盘时只卖出了3套,范冰冰购得一套。而如今,网友爆料她以1.4亿的价格抛售,比当初的均价低了3000万。如果不是急需用钱,房子这种保值的东西,不会以低于购入价卖出的,况且房价还在上升中。

网传“范冰冰出售2亿豪宅”为不实信息,是中介借势营销

近日,网传疑似范冰冰出售汤臣一品住宅还罚款的截图。10月5日,汤臣一品租售中心回应,中介借势营销的方式意图混淆视听,范小姐并未在汤臣一品购房。不实消息发布后很多不明真相的人打电话咨询,要求看房,已影响了正常营业与客户。

先放料出来再打脸,蹭到了热度又不会波及自己。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