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94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城市价格破万,房子还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18-10-14 07:58:50

来源: 一点资讯

分类: 房产时评

222次浏览


这几年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干预越来越多了。特别是对于一二线城市的购房管控日趋严格起来,想在一二线城市买房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了。这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炒房团的哄抬房价,房价的上涨得到了有效的缓解。

但是这种情况却直接导致了三四线城市的房价飞涨。那些炒房团在一二线大城市无法掌控房价,集体将资金投入国内的许多三四线城市。炒房团的突然进入,三四线房价扎堆破万。很多人就犹豫了,这么高的房价,房子还值得买吗?

其实,房子值不值得买,并不是看房价的高低,主要是看个人的需求。那些住在一二线城市的人群,经济条件不好,房价再高,那也得买房。因为房子是生活必需品,是我们生活的居所。不管在哪儿,房子是必不可少的。

所以,不管你是在一二线城市,还是在三四线城市,房价再高,都需要购买。特别是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大量的农村人群涌入城市,催生了一大批购房需求。2016年二胎政策开放以来,也新增了新一批的购房需求。同时,房子已经成为现在年轻人结婚的标配,结婚都需要买房,等等这些情况都显示出我国的房地产市场需求只增不减。

经济学中,需求是价格的重要影响因素。我国的购房需求在一段时间内还会持续上涨,所以房价在近些年只会上涨。因此,如果自己有经济实力的话,还是很值得买一套来住的。

总之,如果依据个人的经济情况,可以承担房贷的压力,房价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增长的,哪怕是在三四线城市,也还是值得购买的。对此,你们怎么看呢?未来2年,会买房吗?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